狠久沒看電影了
鬼域,我以為會狠恐怖
是還好...但我想值得妳一看



裡面說出了人類最常遺忘或遺棄的事物
我想我也有,妳也有
但是他們其實都在那空間
一直等待輪迴著


如果尼抱著想看鬼片而觀賞此片
我想尼會大罵

八年前的骨肉如今已變成了小女孩
在異域裡,鬼胎道
她還是幫著自己的媽媽
一路回到中介站
後來說出她是媽媽遺棄的骨肉
那一段我整個人超級毛

很有感觸,也替妳覺得尼更應該去看這片吧



在以後的日子,更應該抱著珍惜的心去看待人事物



p.s後來我去看此片劇情
才發現裡面有周俊偉耶,就再去找劇照
因為我根本沒發現有周俊偉啊....
原來他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