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荒廢無名
只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關於一些陳小米的好友都突然變成金卡一個月試用囉
也不用大驚小怪
不用白不用咩
所以就有推薦一些人使用

開始詞窮了
其實我是在等陳小笨傳遊戲時打的

最近我在想一個關於挺無聊的問題
陳小米自認自己是一個對朋友狠好的人
but,我發現有些人越來越不值得我對她的好
陳痲痲常說朋友就是要利用來利用去
對啦!但尼值得來利用我嗎
我都還沒有利用到尼耶

越想越頭痛...今天身體不適)))

不宜多想啊!!!


pic:請叫我假睫毛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