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支援就氣
下次我再也不去大統支援
而且我還要詛咒尼家永遠找不到跟我一樣優秀的工讀生
氣氣氣....瘋了

 

為什麼我會那麼氣

第一個點
是他們那個代副店                                                      
明明就暗示叫我順便幫別的櫃買飯
我當然說我順便幫尼買啊
後來我晚了十五分鐘回來
就說尼不會吃太久嗎?!
我心裡聽了真的不爽極了
尼明知我還有買別人的午餐,延到一點時間
而且我第一次去尼家支援,誰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剛好那時剛好是正中午啦,大家都是間間客滿或都很多人啊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資深正職人員就可以這樣嗎
我就不是人喔(我心裡os:下次別想我會去尼支援)

 

第二點
就是隔天,我用小黃(手把式清理棉絮好幫手)清理層板
不小心把層板沾到衣服
我想說一次清完在黏衣服
沒想到那位代副店看到了,她就用膠帶黏
沒想到她每撕完膠帶放在桌上很大聲
不知道在大聲什麼....根本就是在生氣啊


總之那感覺真的很不好.....
就像是尼做錯就不跟尼說
暗地裡在生悶氣.... 有話不會大聲說喔

資深了不起啊...希望尼們家請不到工讀生啦

還問我有沒有朋友也想當工讀
拜託,我不可能讓學妹或是朋友讓尼們欺負





  

我今天一回大昌上班
是尼們先問我好不好玩的,我就霹靂啪啦說

這個月我的班還有要上早班....
而且我的挑戰越來越多
今天我們家店主管
就開始跟我說主顧客
她說這個月開始我們家生意越來越穩定
我們家五個人向心力也越來越好
希望能各自建立主顧客
希望他們下次回來買,會說要找小米

我對自己信心不夠
靖婷還一直說尼用ㄋㄞ功
我都快笑死囉....


目前我很愛我們家每個人
大家超團結,這樣下去吧


 


原文出處: 三天一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