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切都很巧合
22號晚上才跟芝芝聊以後要再聚餐
吃個東西聊聊天
下班時就看到桃妮的來電
22號桃妮原本約和菜菜還有大家要小聚
真剛好23號我有休假

就可以跟囉....
為了這久久的一次約會
弄個指甲卸個妝洗個澡弄弄都要三點才睡
隔天還很早爬起來化妝

雖然菜菜臨時有事,但真的家人較重要喔
總之以後我們還是會見面的!!!

大家約在常吃的桃太郎,就像回到之前都會辦的傳餐
老樣子,吳美環現在還是沒有變

大家都等尼著個大明星就好了....都點了兩次餐才珊珊來遲

右邊就是現在當藝人的閃亮亮....很愛遲到耶
之後就在也沒和他合照





這張我也愛,臉很小,桃妮臉很俏皮



後來我們就悠閒逛百貨公司去啦
那天都算幸運吧
我到植村秀的櫃買到最後一個奢華黑
$300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毛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後來也到亞倫逛逛去
我買了kose white22片的薏仁面膜
$250,市價是$370
面膜我今天用了,我覺得kose的東西都酒精很重
覺面膜有點乾不滋潤,早知道就去買我的美麗日記哩


轉回話題
我們又去逛堀江時,又遇到一些妙事

這張是在等大明星時拍的....總之大明星無緣和我們拍照啦





在等阿芝投籃時,我爸就打電話來叫我去買大樂透
因為看上八億耶,但我們跑了兩個街口才看到有人賣樂透的地方
在排隊的時候,妮妮發現她要買的卡拉貓
只可惜價位高了點....但也算巧吧



很久大家沒照大頭貼,沒想到現在只要花二十塊
他們就會幫尼掃上電腦寄去信箱囉
真方便....


那一天真的行程很滿,雖然回家覺得累
但還蠻好玩的....下次大家再見面都不知道多久

總之大家友情不會散啦)))
後面end很怪,我累了小辭窮
晚安.....


明天在寫戀愛沒有假期的心得吧!!

原文出處: 223難得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