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司又換新主題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夏天就是要海軍藍囉
這次上的新主題,衣服都好好看喔
超短綁帶短褲,亨利領長版上衣

雖然我現在是賣junior
但大人的商品我也是很熱愛的喔

看看接下來的照片嗎





好看嗎??還有另一張喔







大家要買要快喔
公司現在都是少量多款
而且這次貨量其實不多

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來跟我說啦


來看看junior這次也是卡娃依喔





小朋友最近生意還不錯
我是我這個月
一定要達標
我都要上13天all 班了

所以最近可能會更少上線

漢神七月每週都有卡友喔
大家要換要快喔

這週是換防水哆啦A夢的圍兜兜

看起來,還挺可愛
不知道換的人多不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