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COSMOS自黏假睫毛


這組老早我就用過了
只是一直用錯方法....

不知道是眼睛太大的關係
老是把一些使用方法省略沒在注意看,導致方法使用錯誤

還好沒有介紹錯誤的....


所謂的用錯方法就是這組已經叫自黏式
我還會自以為再用膠水上去
其實真的不用再使用膠水啦

這次會在買COSMOS自黏假睫毛
是上次去高雄飾品鹽埕街那有一間
之前和阿天去找春酒的東西就有買過

記得好像一付$90(以前A+1好像也有賣)

廢話不多說介紹囉

COSMOS自黏假睫毛
型號:117
材質:人髮、尼龍

最近我比較喜歡用類似用人髮的材質的假睫毛款式
戴起來梗也不會太硬也自然很多喔~
EX:艾黛兒、Cosmos

Cosmos的假睫毛在它附設的架上拉出後,就可以直接貼上去囉
可以節省膠水乾的時間,很方便
且每一盒上面都還有附上膠條,可以替換使用


我在使用後完,我就把假睫毛上的膠條撕掉了
因為上面已經黏上當天使用的眼線膠
所以一定不會再有黏性....
還是使用它附的膠條替換吧!!!


其實好好保養不要碰到水和卸妝油
都不會因為受潮而讓假睫毛看起來毛燥的
很久以前在艾黛兒買假睫毛時,櫃姐就有教

所以後來我這組cosmos的大概是用了6、7次才壽終正寢
只要是因為它的梗很細又軟
不小心沾到我的睫毛膠啦....都黏在一起就淘汰啦

戴起來的感覺~


mi試用評分:
軟硬度:♥♥♥♥
難易度:♥♥♥
自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