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大家約一約
我發現現在大家都會約一天
但每每訂的那一天都不知道要幹蟆

就是沒有人事先規劃喔...
下次要推派一下每次出去玩有人要當康樂股長或公關或總召啦

吼.....

這次真的熱死人....但就是大家愛跟流行
高雄捷運開通橘線蠻久了,但我們這幾個沒做過
大家才想說約一下坐捷運去西仔灣((高雄現在狠流行))

只有我跟大家不同線,我家是紅線
必須到美麗島站轉橘線

差點差點就要錯過....和天怡他們做的那個班次了
都忘了轉車還要上一個樓層
因為之前只有紅線才不用轉車啊??

但還蠻好玩的....

後來上了捷運,我只能說尼們真的很ㄐㄐㄐ叫
一上車四個頭冒出來,就說給10塊
竟然拿我的服裝當賭注,太over了

但最近有新東西.....GUCCI的太陽眼鏡
是復古雷朋風喔.....
眼鏡中間有刻一個LOGO





最近蠻喜歡的.....要是能趕快出國度假是更好不過

今天不知道搞什麼鬼惡搞這些照片
改成鬼不像的LOMO風...看看就好

忘了說,到西仔灣站下捷運後離渡輪船那可是有一段距離喔.....
SO,不是一下站出來就可以坐渡輪的!!!

固定班底少了小如---



因為太熱實在沒什麼力想拍照.....一下船去租腳踏車也很方便一次100元
如果想要租捷安特的可能要走一段路喔....

這次騎好快就到風車公園了......上次和百貨咖騎好久才到風車公園耶

回程去了斗六冰城吃冰....又聊了好多事喔
變得超想再去泰國玩
就這樣大家又在約了!!!!


所以我很有行動力去買了一本地圖書




哈哈,我會開始努力做功課
靜琳地頭蛇,我看不懂的地方在問尼喔....

總之,我們要好好努力存錢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