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多人結婚
今年算算就有鴨和達(他們可是第一對,現在又有小達達...幸福呢)
第二對是鴨子學姊,第三對是11/30結婚的咻學長和小達學姊

沾沾大家的喜氣...陳小米得桃花也要快快開啦

有幾張大家合照拍的不錯呢
好久不見的sac....
不知道是誰的相機,這張拍起來不錯喔



有看到好幾位知道名字可是沒看過的學長們
這一場囍宴大家都來好熱鬧.....有嚇到




其他的在相簿裡喔~

還有這場囍宴,有比新人更紅的人耶


他的穿著,一定引大家注意的啦....p.s他是叔叔不是阿姨喔.....


大家吃中午的,吃完大家一直在閒聊後
我們決定去找陸哥,第一次去陸哥家

還有陸哥竟然是油畫老師,挺妙的
以前都不知道....因為他有時開小黃腔!!

哈哈...他的油畫作品超美的啦
重點是那幅畫喔........不是前面那位新郎



陸嫂很好客,一直拿東西出來給我們吃
謝謝呢....有興趣想學油畫的朋友可以來這裡
我有拿名片喔.........




就這樣我們一直閒聊從下午到晚上六點多後
原本要解散的大家,路上突然起意go花園夜市
班底-鴨媽媽,達爸爸,小白,桃妮,saya,芝芝,米,黑松


一起到花園夜市逛逛
就這樣我又挖到寶....撿到便宜
毛帽和手錶----各$250!!



粉便宜喔~真開心

這次聚會也很開心啦,雖然我們都一直突槌哩
從一開始這次我們的司機黑松開始...........就發生超多事


還有一個不可以說的秘密啦!!我覺得說出來比較好
我要說啦

就是我和小白並沒有做計程車到咻家
其實我們在3號出口剛好遇到大便
所以坐車車去咻咻家的喔

哈哈哈.....桃妮被我們騙了!!!!

好啦...謝謝這次的司機黑松
還有我是高雄人不是台南人,雖然很愛台南
不熟高雄路,不是我的錯啦


下次就明年見囉,再去台北看小達達!!!

還有我們的老大青栓先生,什麼時候才換到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