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Crystal Ball包包後
吃飽後繼續買....

這次又買了艾黛兒的假睫毛
繼去年也是在漢神買後
我也是陸陸續續在Y拍買了艾黛睫毛膠和假睫毛
但這陣子我只要一戴卸妝時,眼皮癢開始過敏
後來又會抓...隔天眼皮又腫又單,醜爆了!

所以在想還是要試試看買正櫃看有沒有這個問題

就這樣又敗了
精選明星電眼組
內含-3副艾黛兒假睫毛+睫毛膠+繆思女神的寶盒
+假睫毛清潔液120ML+玻離罐
送:bye bye截痘吸油蜜粉+假睫毛清潔液10ml

另多買了$350也是他們家的---好乾淨眼唇卸妝棉片


精選明星電眼組---$2750




這次選的三組假睫毛---我竟然又重複買了105








這次要介紹他家的清潔液真的厲害
左邊是送10ml   右邊那個玻璃罐


其實它是可以將假睫毛清潔液倒入這個玻璃罐裡做清洗



真的我今天有用真的很乾淨喔...殘留在假睫毛上面的眼影、眼線
都可以弄的一乾二淨啦!!!

因為艾黛兒的假睫毛是不可以用水洗的喔(天然毛髮碰到水變的毛燥)
所以一定要用它家的清潔液才能做到乾洗效果

另外繆思女神寶盒
是左前方那個白色的盒子
其實它是硬殼的喔...主要就是保護尼卸下的假睫毛可以收藏不變形
又耐壓.....




這是我另外買的-卸眼唇棉片
有66片喔....

一打開是圓型的棉片
大概要先敷2分鐘才能卸的乾淨喔~
因為他不是很濕的那種
但觸感蠻像凡士林耶!!
眼影、kiss me睫毛膏都沒問題,我今天用是這樣啦



bye bye截痘吸油蜜粉

目前還沒試用過....有用在補囉



背面解說....



那一個櫃姐人很好,蠻漂亮長的很像許慧欣
但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啦....


總之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碰櫃看看喔~
漢神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