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個桃紅控少女耶
即使...粉底系列已經一大堆
我還是因為桃紅、限量又買了

za粉餅蕊就送桃紅粉餅盒
我買的是煥白美膚粉餅蕊
色號:32粉嫩





但我還沒開始使用啦
所以心得晚點補


另外現在在用的
相機也是桃紅t2



之前的SE手機---可憐被主人摔的慘西西



很愛修圖用桃紅色邊框之類的


我想大概不只我喜歡這個不退青春的顏色吧


哈哈!我想到老我還是會繼續喜歡這個顏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