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的路上在
民生路和光華路那被開罰單啦

整個一開始有嚇到
因為我一直enjoy在我的音樂裡


沒有兩段式待轉---$600元飛了

是太久沒被開單嗎??
現在的警察超先進
用一台很像大台PDA(很像公司入貨的H.H)點來點去
就會像刷卡機一樣跑出紙來,簽名後又在跑一張給尼留底



在拿這張去繳郵局繳錢...!!今天我去繳了
郵局還收$10塊手續費

好啊!我知道我今年犯太歲還沒去安太歲點光明燈啦
但也不用這樣吧!!!衰死了!!

以後會遵守交通規則啦..




連休的日子
我喜歡出去即使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還是想出去

今天跑去探陳媽媽的班

我媽的工作場所
是可以養活很多家庭的生活
高縣的高爾夫球場



記憶中我去過一次打工
我也有當過桿弟耶~但很久以前啦
是有一年過年,這些桿弟阿姨他們工會發生一些事
大家集體罷工...我媽竟然拖我和表姊去當一天臨時桿弟

哈哈~

就這樣今天騎上去還怕騎錯路呢~
裡面都是名車,賓士,LEUX就是一些企業的大老闆之類的

一路上我只能說這個地方是很多人都需要的工作
我媽一直都有認識人和我們家外婆那的親戚都在那工作
大姨、大舅、我表妹、我三阿姨
一堆人都是外婆家那的親戚
但這不是我們的家族企業,只是很多人在那工作

這個地方的山下就是高縣的大華村
也是我外婆家那...所以那邊的村民阿姨
都在那工作或工作過,包括我外婆喔~

所以去那還蠻有趣的拍了一些照片~
以前沒那麼先進有車可以開上去18洞
現在有車可以開就不用那麼累啦!!

希望這個地方不要因為景氣不好而生意不好
但好像蠻難的....我大姨說

這邊都是天天星期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