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週二

週四要出國了~這次是做KL荷航!!有很多第一次體驗
希望旅遊平安...很多東西還沒整理!真煩惱..

下一篇就是MAY murmur 囉...haha




2/15週一

又是一個禮拜渡過,服務業做久了..很沒過年氣氛
也許是天天上班又得面對一群家庭出動放假團圓過節來逛百貨公司
來買衣服是很開心~但不買來嫌東嫌西,就真的很難不在過年期間造口業!!

說到過年~也是覺得今年過氣氛還好..沒以往濃厚的喜氣!!
但除夕那天就在家裡小玩了一下,生肖牌..就是12生肖種啊...
哈哈,超懷念的!!都忘了玩法,一直打去問我外婆...害我外婆手癢起來了!!

還好沒什麼輸到~後來有小小打平了..


離要出國渡假剩倒數10天了~~時間快點快轉吧...只想脫離這個又愛又恨的節慶日子

希望新的一年也能心想事成!!福虎生豐 ~



2/9週二
突然有感受到有很忙的感覺~事情好像都擠在一起
BKK之行在6號才弄好機票和酒店,整個就是有傻眼
真的覺得易遊網實在是個讓人失望的旅行社
沒有一件事可以信託他們放手去,就是要自己主動去打電話給他們
奉勸大家要選易遊網時,請先做好心理準備<改天有空再打一篇來罵>
所以行程有些地方要改~但資料還有一些要在調整!!只能利用其他時間再找一下了


南部天氣也是有熱到,換季一團亂!!真的不想兩人自己生悶氣
但是就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如果我們是南區管就可以和大家一樣同期換
雖然現在也順利跟上腳步~但我還是很生氣!為什麼同個公司同個地區!又這樣差很多....
只因為我們庫存壓力~是業績有做起來還是庫存比較重要...


最近在看陶子的我愛故我在..還蠻好看的唷!!那天在桃仔家翻了一下
值得一看...





2/8週一
哈哈...二月過了一週才開始二月的月記開始
都在瞎忙啥....(((心虛ing)))

一月底買了富士的拍立得mini7s已經有開一本相簿囉...
用的很上手,只是昨天去吃栓哥喜酒有一張拍的超黑的
搞的很像是吃晚上喜酒耶!!!
(應該是阿輝學長拍時擋到閃光,所以才拍的那麼黑啦,我在猜的!!)

加上最近Janice回台灣,常常都約出來!!
還有啦...我們阿天調去十全後,就很有時間跟我們出來囉
所以一有空不是逛夜市就是聚餐,最常就是今天見面明天還是要見

所以目前欠了一堆照片....HAHA<<只能說有空在補上囉>



附上一張最近主打妹妹頭+微捲內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