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FRI下一張(熱鍵:c)

最近運氣太差下一張(熱鍵:c),那天和我妹買了六盒阿囉哈餅干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附小丸子的手機吊飾只賣$19塊唷,一開始買一盒抽中友藏(小丸子它爺爺)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我們又去A+1又買了五盒……沒想到全拆開沒一個是小丸子下一張(熱鍵:c)

獲得了兩個姐姐一個爸爸一個奶奶兩個友藏爺爺!!
怎麼會這樣啊...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我跟我妹討論,現在在買那麼便宜是因為裡面沒有小丸子了!!
所以賣這麼便宜吧?!
10個裡面有5個裡面會有小丸子啊,還可以買六盒全部都沒中!!實在衰呢...下一張(熱鍵:c)


還有最近買了可愛的YUM YUMS熊!!超香的....我拿來放我的NDSL..實在剛好...也太可愛呢..下一張(熱鍵:c)
只是不知道那香香味會維持多久,還有怕糖果熊容易髒!!還要給他洗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20-FRI

最近的聚餐真的太多了,
雖然大家都隨性下班相約!!
但似乎有點太多…打壞我的計劃呢~下一張(熱鍵:c)

拜託一定要KEEP Fighting……



下一張(熱鍵:c)


8/9-MON

活動終於結束,接著又開始進入本季最後一波重點商品了吧!!
但還是的咬緊牙跟,跟緊下繼續努力~下一張(熱鍵:c)

最近整裡照片,又去COSTCO加洗300張相片
沒想到要一個月才能拿照片耶,尼說瞎不瞎啊?!!下一張(熱鍵:c)
但只要超過200張一張就只要$2元,所以還是等下去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7月聚餐下一張(熱鍵:c)的照片…我喜歡這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6-FRI

月初大家玩了一場制服趴

米兒扮性感深V老師....哈哈,能露也只能那了啦...下一張(熱鍵:c)
有空在把照片PO上去,有了FB都忘了這邊ㄋ

最近有空會認真來PO韓國行程吧,老實說我連泰國都還沒寫完啦

有時候工作覺得很煩,有時候又被韓劇著迷了…
哈哈!!所以無名金卡都白買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ug分隔線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