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很勤在吃保健食品,主要是平常米兒是個外食族
加上是個標準夜貓子,生活老是顛三倒四...所以真的有時氣色好差!!下一張(熱鍵:c)

常常一週明明住家裡卻老是沒吃到什麼蔬菜水果,
我又是屬於要陳麻麻切好水果才會吃那懶墮鬼...所以真的要靠外在保健食品來補充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我的隨身藥盒((芳珂裡面有8格))

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每天早上就一定會吃B群,可以幫助新陳代謝喔!!
大推在減肥瘦身的美眉一定要吃!!可以幫助減重的速度喔.....
B群我有吃過DHC、芳珂、萊萃美,但每家單位不太一樣,吃幾顆也不會一樣喔!!
一般外面賣的保健食品,單位是不會很高,其實我也不建議吃太高單位的B群,主要是一般有在服用
B群,藥劑師也會提醒多喝水,但現在很多人喝飲料的頻率都比喝水高了,何況是喝水呢!!
所以服用B群也要多喝水喔...

B群是水溶性的,沒被身體吸收的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所以尿液顏色偏黃是正常的!大家不用驚慌啊!!

B群的效用:(網路截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然的利尿劑
下一張(熱鍵:c) 對暈機、暈船有效
下一張(熱鍵:c)可預防肝病及未老先衰
下一張(熱鍵:c) 消除口腔內、唇、舌的發炎
下一張(熱鍵:c) 促使健康的皮膚、指甲、毛髮的生長
下一張(熱鍵:c) 防止貧血,促進紅血球的形成和再生
下一張(熱鍵:c)減少夜間肌肉的痙攣、腳的抽筋、手的麻痺等各種手足神經炎的病痛


補充一下適用B群於以下者:(網路截取)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偏食,素食,節食及喜好甜食者
下一張(熱鍵:c)經常飲酒,抽菸者
下一張(熱鍵:c)容易疲勞倦怠者
下一張(熱鍵:c)活動量較大或經常運動者
下一張(熱鍵:c)懷孕或哺乳中的女性
下一張(熱鍵:c)容易口乾舌燥,嘴破,火氣大者
下一張(熱鍵:c)肌膚粗乾,氣色不佳者

以上7點我都覺得我就佔了三個,是不是真的很需要B群一起來幫助我呢


現在吃的是芳珂,在康是美購入((活動是任兩款享有折扣,但忘了是幾折好像是88折))
芳珂是藥丸、DHC好像有的是藥丸有的是膠囊喔!!

下一張(熱鍵:c)


另一種當然是每個人都很需要的維他命C囉!!這次是DHC,之前跟姐妹們一起湊也是有活動購入!
維他命C其實一般攝取就可以從食物攝取到,但我們這種外食族實在有困難,就可以靠保健食品囉!!
而維他命C既有美白、可以防老也有利於鐵質的吸收、也有助於新陳代謝和膠原蛋白的生長....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前陣子和姐妹們晚上宵夜場小聚一下,Janice還說我氣色看起來很好,殊不知那天我可是上一整
天的班臉上的妝都不知掉光了下一張(熱鍵:c)
聽到Janice的稱讚不得大聲說...""我都有吃維他命c啊""!!哈哈


還有甲殼素也是一定要擁有的,因為甲殼素在胃中具有能溶解且吸附油脂及膽固醇的獨特能力,幾乎無法
被消化,所以可以阻止油脂在消化道中被吸收。記得之前看過有節目訪問羅壁玲保養身材,羅壁玲也是說
大餐前一定會來兩顆...所以最近宵夜場我們一定來吃一下,但別忘了記的要在吃大餐前的30分鐘服用,
並搭配大量開水囉!!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康是美有針對味全生技的味崩甲殼素買一送一,也買了跟我姐一起分...
這個是吃大餐前約五分鐘服用可以快速吸引!!只是這款膠囊好大顆都會卡在我食道裡,要多喝水!!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DHC啤酒酵母脂質攝取過多者,飯後食用,如果是排便不順者,請於飯前食用,並配合大量開水!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是保健食品但吃過量並不會有任何幫助,且我也不是每個都天天服用,只是B群和維他命C真的
會天天服用其他都是依照是否吃大餐,或是一些身體狀況去服用喔!!且記得多喝水搭配才能達到功效..

至於為什麼都是DHC較多,就單純的是通路方便購買方便啦!!下一張(熱鍵:c)


所以常在外食的我就靠這些外在保健食品一起保養我的身體恢復正常新陳代謝功能,當然還是要
正常生活作息才是最重要的喔!!

分享兩張最近自拍我還蠻喜歡....就是整個氣色好啊~~((唉唷!!臉好大...真的要認真努力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