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更新照片,有了愛鳳我的女友相機好久沒拿出來用了…
((女友相機,我還是愛尼的啦!!!!))


受到SJM來台,愛上的珍珠奶茶…前陣子也小小上癮了一下…(金害)
但我大部份只喝三分糖喔!!!至於為什麼是正洙奶茶啊??

是因為利特的韓文名字是朴正洙,大家也都直接打上正洙奶茶是怎樣…(扭)






我的睡前擦一下,每次工作站久很酸或是逛街回來像踩到檸檬時…
我就會擦ORIGINS…"漫步在雲端",如產品名稱一樣!!

隔天起來,我的腳輕鬆又輕盈呀!!又可以上一整天全班啦!!><

所以他是我的愛牌之一…大推喔!




又到了食物篇,我也在Notica裡面設了一個資料夾是"食"
哈哈,這下可以紀錄更多東西啦!!

某天下午的午茶零食區,意外發現還有韓國辣炒年糕餅乾和日本豆豆餅乾!!!
太可愛吧!!!是日韓聯合國…

老實說我很愛那個豆豆餅乾,好事多買會便宜很多喔!!
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豆豆花生餅乾,還蠻好吃的說…

下一張(熱鍵:c)


五月休假的最後一天,雨不停呀!!下午大家約好維那奇咖啡還是硬要穿著雨衣到…
明明大家是說好衝著維那奇的蜜糖吐司去用餐的,卻沒人點??

哈哈,我選了雞腿排沙拉,還不錯,但生菜太少!!重點在那隻雞腿上了

下次前往再好好來吃吃看,兩種口味的蜜糖吐司唷!!(題外話︰飲品真的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又頂著雨到西仔灣的海之冰…好久沒來啦!!
嘿嘿…芒果布丁冰2倍大,四人吃剛剛好呀……瞧瞧那布丁,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呀!!下一張(熱鍵:c)

最有名的海之冰可以選擇幾倍冰品大小,加料的東西可以自由選擇
還有新鮮水果,那天坐在那吃…下雨天還是有香港遊客來吃喔!!

所以必推來高雄記得來吃一碗喔~~消暑一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拿到的熱騰騰禮物愛鳳新衣,米奇殼!感謝我的親古…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下午做的足部光療…我要美美出國玩啊,Emily說足部光療可撐兩個月喔!!
第一次做,所以我選簡單一點漸層系列…之後如果容易保養,就可以考慮手部光療囉

好美好美水水水……開心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包包必帶款,兩本簡單旅遊英文書
每到出國我都會惡補一下…哈哈,真的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離出國只剩四天囉,這次的曼谷行真的很不一樣,排了四家按摩療程!!嘿嘿
真的是要開心渡假的!!期待呀…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