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還記得這誇張的六天五夜的韓國戰利品嗎???

沒錯,韓國遊記還沒寫完呀,所以米米先寫一篇美妝戰利品來交待一下喔



今天要分享韓國美妝品牌就是去年又悄悄在台灣開始拓展市場的ETUDE HOUSE


下一張(熱鍵:c)

ETUDE HOUSE 目前的代言人是2NE1的Dara和SHINee
所以這次在韓國ETUDE HOUSE,我也買到一定金額有送SHINee的L文件夾呀

這次我買了 
PARTY QUEEN 限量甲彩組
水感女神~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貼身情人BB霜(絲絨/晶燦/零缺點/水裸光)-長效升級版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 以上產名名稱出自ETUDE HOUSE )

最下面那綠色一區是贈品喔,ETUDE HOUSE也算贈品送的很大方
但明洞區的櫃檯店員服務都很差,尤其是阿六仔店員也是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會買ETUDE HOUSE的BB霜是託人買的呀
因為Janice上次買了覺得很好用,在她推薦下我也一起入手一瓶

左邊第一瓶是
水感女神~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    韓圜:15000w   約台幣420

結合保濕+透亮+無瑕的BB霜最佳調和飾底精華,體驗前所未有的水感肌膚,淨透膚質的完美呈現,立刻擁有巨星般迷人光采。
獨特星幻感光導體,肌膚自然散發卓越光感,100%親膚性使妝感完整服貼,如絲綢般細緻光滑,長久維持女神氣息。

第二瓶是貼身情人BB霜(絲絨/晶燦/零缺點/水裸光)-長效升級版    韓圜:14000w   約台幣390
萃取天然黑珍珠礦物成分,具優秀美白及天然保溼功效,使肌膚呈現澄淨膚色,更有效改善膚質柔軟度及提升膚色明亮度。
含SPF30/PA++,可阻絕紫外線,是一款結合美白、除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
共有絲絨、晶燦、零缺點及水裸光三款,可針對膚色及膚質所需挑選適合自己的BB霜。
水裸光(水感女神限量版),獨特星幻感光導體,自然綻放閃亮奢華的肌膚,



下一張(熱鍵:c)


BB霜和BB飾底精華擠出來就是這樣子
當初買了BB飾底精華是韓國人妻有推薦,主要就是混合BB霜一起使用
可以讓粧感更淨透保濕有光感,我買的是水裸光

而BB霜則是晶燦色號
我覺得ETUDE HOUSE BB霜真的遮暇還不錯,因為米米是乾性肌膚
遺傳性的有小雀斑,但ETUDE HOUSE的BB霜算是遮暇很棒
也很透,整體來算是非常不錯,價位也便宜,台灣雖然賣六佰
但在韓國購買一瓶不到$400台幣相當划算呀

且在韓國購買美妝同一家店只要三萬韓圜相當台幣不到900塊
都可以退稅喔!!!且在韓國美妝尤其是在明洞那邊都可以使用折價卷
就是單筆金額在9折呀!!!真的大力推薦到韓國一定要好好採購一下美妝呀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出自ETUDE HOUSE官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就獻醜一下,今天出門的底妝效果
完全沒有修片,但真的遮暇很不賴……強入推薦值得購買
搭配BB飾底精華好推又保濕

下一張(熱鍵:c)


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韓圜:7500w  約台幣200

這個忘了拍起來啦!!從官網上面截取囉

BB霜專用深層洗面乳,無人工香、無色素,含天然珠微細粒子及蘇打粉,
有效清除殘妝,溫和無刺激,洗淨毛孔深處老廢物質,改善暗沉角質肌,
使肌膚維持淨透感。 


會買它有一部份要湊退稅加上我們做的功課有網有推薦好用
所以就買了,連洗面乳也要BB一下啊!!!

這瓶洗面乳,裡面有顆粒加上它是深層系列,我用過覺得洗完臉不緊蹦還不錯
但因為米米臉是乾性,所以我是一週使用兩次,並無天天使用

也可以把它當去角質用也行喔!!
下一張(熱鍵:c)




 PARTY QUEEN 限量甲彩組    韓圜:6500w   約台幣180

3個步驟就可簡單完成PARTY甲彩造型的多層次的甲彩組,
可重疊擦拭也可單擦,展現不同質感的微妙搭配。(使用前充份搖勻)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團員購買後,當天回民宿就試擦後推薦給我們....
三個顏色才180塊真的很划算呀……買了兩組,我家四姐妹都擦的到呀!!!

這個系列有三組,但當時在韓國只看到兩組就買了一個是粉色另一個是金色的
官網的銀色實體沒看到就沒買啦


下一張(熱鍵:c)


它的擦法要用漸層式來擦喔~~

粉色的擦起來很美吧,很粉嫩耶

目前我還沒擦到這色,那天我妹擦過後就拍張照分享給大家
個人覺得很值得買呀!!底色較淺可擦兩色上去比較好喔
這色適合夏天來擦

下一張(熱鍵:c)

另一色是金色,比較適合冬天有點奢華派對的感覺
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米米在韓國ETUDE HOUSE血拼的戰利品
還是要貼心提醒要到韓國血拼一定要注意是否可三萬退稅和使用折價卷喔

這次我們大家在韓國都有退稅,我個人就退了兩萬韓圜快六百台幣呀

非常好買,看看我買的價錢和台灣官網秀出的價錢就覺得自己賺了不少啊!!!
下次也要繼續買買買  XDDDDD




P.S    圖片部份出自ETUDE HOUSE官網


延伸閱讀: *2011。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