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臨時的聚會,為了這些妞們,台南也衝上去啦!! ❤
是說也才隔一個縣市(揍)


這天我們的南區牛妞老大提議的蜜糖那堤Honey Latte,大家都沒去吃過此家的蜜糖吐司就來吃吃看囉!!
聽台南朋友們最常吃的蜜糖吐司是一間叫波哥??!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此家Honey Latte在台南林森路二樓

那天我們也點了那堤方磚小蜜糖
嗯...是比較特別用丹麥厚吐司制作而成
和以往印象中的蜜糖吐司不太一樣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逢午餐時間我們大家都點了義大利麵和燉飯

前菜的水果沙拉很棒,好多水果蓮霧蕃茄柳丁橘子葡萄西瓜
搭配生菜以及百香果沙拉醬,很爽口的組合

下一張(熱鍵:c)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口感搭配吐司丁,吃完前面兩道都飽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主餐來囉

我的松阪豬排義大利麵
我愛重口味,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口味挺淡

我還跟服務生拿了TABASCO醬再加一下才有吃光它

真的深深覺得我的小女友鏡頭真棒
淺景深拍起來食物也加分不少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吳MIGO點的應該類似茄汁燉飯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奶油味滿夠,我有吃了一口也還不錯
吃完不太覺得膩


下一張(熱鍵:c)


櫃妹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這道很好吃喔,青醬超濃.....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嘗嘗
蛤蜊也很大顆.........好吃極啊!!!  

下一張(熱鍵:c)


點一個主餐會有濃湯和麵包及甜點

飲料則是另外計

甜點有烤布蕾和巧克力蛋糕
烤布蕾不會有焦糖苦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後我們合點了那堤方磚小蜜糖

它的麵包磚是傳統丹麥麵包,有冰淇淋和鮮奶油的點綴
切開後,吐司烤的程度好切酥軟

餐後來一份五人share吃到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而餐後飲料佳玲點的甜心歐納堤奶茶熱飲

杯中綿花糖和鮮奶油搭配熱奶茶
甜呼呼的滋味呀

下一張(熱鍵:c)

米米點的是奶茶,飲料比較普通喔...沒有特別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價位上我覺得挺便宜的
主餐都有沙拉和麵包及甜點若沒點飲料
也都有免費白開水可以喝

一餐吃下來非常便宜划算
不到四佰元



下一張(熱鍵:c)

Honey Latte店內坐位有二個吧臺區,一個就是飲品區前的小吧臺


下一張(熱鍵:c)

整體裝潢以暖色調為主
配色的米色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區的小吧臺則是窗戶旁一排,若是一個人午茶應該也不至於太奇怪喔

店內服務生制服很可愛,以卡其色為主跟店內色調很match
下一張(熱鍵:c)

牛妞妞的前同事和現任同事
我喜歡這種即使不同工作不同環境但聚在一起就是七嘴八舌聊天的感覺!!!

我們大家曾經一起工作過即使現在不是但還是很珍惜難得的小約會❤❤

J802四大妞妞
下一張(熱鍵:c)

TJ802&TJ803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排除工作一起約會
320還要再來一次喔!
下一攤台南起家的碳佐麻里我也等吃它好久了
吃吃喝喝真的是最開心的事了


下一張(熱鍵:c)



許櫃妹SONY類單眼的搖控自拍很酷耶!!
但照片中的米米是頭要扭到啦??

唯一一張不算差的合照??!

下次請多拍點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個掌櫃的,,,,加油啊!!即使未來有更大的困難等著我們,還是要一起努力!!


下一張(熱鍵:c)

我和鬼靈精的許櫃妹,跟她在一起好像嘴巴停不下來啊??!

下一張(熱鍵:c)




    蜜糖那堤 Honey Latte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號2樓(崇明路口     7-11  2樓)

http://www.honeylat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