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到現在 ~
我啊,瘋狂為了二月時數補個不停
剛開始的前三天還狠想像自己還在台北
回憶自己在台北玩哩

現在~二月尼終於停了
補的辛苦時數也終止了
剛剛好一七零


但想想最近的二月過的很快樂也充實的狠
除了上班外
指的是和姊妹們出去的玩樂
都很開心
有和吳宛靜也有阿仙和文綺和笨和何大寶

吼~我想想只要有錢都可以那麼快樂吧!!!

但照片~也少照了不少
而且我發現我的休假日幾乎是趕場耶
早上是和吳宛靜晚上是和陳小笨他們~

真的有誇張,誇張到我晚上要帶眼鏡出門
不然隱形眼鏡太乾哩

   但我喜歡那個二月


希望今年可以在去台北一次去墾丁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