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我想尼我他心知肚明
 我不會告訴誰與誰?!
 
 好了,沒啥好吵
 吵著吵著怕的是以後大家的尷尬

 我想我這個人也不會裝作沒事繼續面對
 尼,我,他

 
 就是這樣

   只想對尼們表達這個

所以以後見面我也很難不尷尬
但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第壹次知道
大家都有在看
關於陳小米的日記....等
愛看就看吧


看完了,記得多生氣一點
隨時都有在寫大家的壞話
我也不是這種人吧


越來越誇張
愛小寫著一些關於學生會小小怨言
我指的是以前的事

但今天尼連我能寫的地方都剝奪我
我確時傻眼了
只能怪我太粗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