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都睡眠不好
躺下去翻很久,翻的很難受
尤其一大早還要上早班,整個就是累


我今天以為自己要燒掉一間百貨公司哩
嚇死我了
起因就是我今天一大早去sogo支援開店
電腦開關根本就不知道是開了沒,其實是要等百貨公司就電源打開
我就一直在用那整排電線的控制頭,開開關關
就看到火花和啵啵聲,連續兩次都有火花和聲音
那時我腦海想著要是火災我哪賠的起,一整間的百貨公司商品
後來我就不開了,再開下去還得了啊!
結果根本就是那個電源控制器壞了吧
沛倫來直接就換一個新的了...
壞掉的東西,也不早換...嚇死我了

怎麼覺得我每次去幫沛倫上都會出現一些問題
每次都是開機就要開很久,還有一天在努力撐一下囉!

還有要過年了耶,這星期活動很多,上的很累
休假一改再改,改到都沒放到假....

還有南區單筆客單三千八
第一天就有媽媽給我買四千七,很開心
後來其實最近713,都還不賴
我們的薑母鴨啊....快點排日期吧?!

累斃了,我要睡了.....
希望我明天開大市

 

 

原文出處: 嚇死人的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