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星期一

離新年越來越近了
也代表要開始上很多很多全班啦!!!
要開始大發業績囉~


最近除了上班外,也不放過任何休假的時刻
到處趴趴走……

那天買了兩個可愛的東西,消除一下壓力!!
(謎之音︰這個不相關吧~哈哈)


YUMYUMS熊的耳機,太太太可愛!!!!
好喜歡阿... 雖然我的NANO已經用了很久
但他還是很耐用!所以幫他換新的耳機……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是可愛的豆腐人
其實他是32合一的讀卡機!!說………可不可愛

沒有亂花錢喔!剛好,上一個讀卡機瓦解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1/12/星期三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了一天的雨,高雄今天氣溫10度
真的有冷到……原本的義大行泡湯啦!!

只好宅在家裡拼韓劇……

繼瑪莉外宿中後

最新"秘密花園"、"我的公主"也都好看呀!

秘密花園--玄彬、河智苑主演
這部是玄彬當兵前最後一部代表作了,之前也看過
""我叫金三順""、""他們的世界""....都很喜歡!


劇情介紹--
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

而玄彬、河智苑
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
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株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飾),株元是挑剔的老闆,
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特技女演員,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
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

這部裡面的玄彬瘦好多呀~聽說也是故意瘦身的!!
裡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閃亮外套啦!!
裡面的台詞---
「這件運動服可是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縫製的!」

可愛喜感十足呀……硬要秀後面的牌子LOGO
下一張(熱鍵:c)

另一件閃亮外套,還有一件豹紋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這部戲韓國收視率反應都不錯,真替他高興!這樣就可以放心去當兵了!

裡面的插曲--白智英演唱的劇中插曲“那個女人”
很好聽喔~白智英的歌都不錯,上次跟2AM在SBS的歌瑤大戰合作過
對她就很有印象!!唱歌中氣十足呀~好聽



我的公主--宋承憲、金泰希主演


下一張(熱鍵:c)

這部在韓國才上檔李兩集,一次看完兩集又開始空虛啦...
裡面的劇情故事是愛情喜劇唷...



劇情介紹--

講述的是韓國最大企業唯一繼承人,英俊的外交官樸海英 (宋承憲飾演)
和活潑可愛大學生,一夜之間變身為公主以後左沖右突的李雪 (金泰熙飾演)
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但金泰希真的演的好好,人又漂亮、裡面超好笑!
雖然搞笑但真的是美人呀……

這個第二集金泰希的髮ㄎㄨ…好喜歡呀!好看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而宋承憲真的顛覆以前""藍色生死戀""那個憂鬱小生啦!!
兩年不見,新的Look年輕不少…這才符合我們的胃口..(好像色女呀)


這齣,第二集就脫的………
網路上又找到他的健美身材,韓國男明星都得練一下!才有看頭

但真的練好大呀…
下一張(熱鍵:c)


實在跟上面那個六塊健美男連不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我都要流口水,這部也好好看呀!看膩台灣那種鄉土劇五天沒看
接著看都還會知道之前沒看的部份連在一起

但韓劇不一樣,打個盹漏看都連不起來唷...
且韓劇的場景都很漂亮,超用心
秘密花園裡的朱元家有錢根本是別墅大又漂亮

我的公主裡面李雪家的民宿也很有感覺

庭院的晚場獨一無二露天電影院!太有FU****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兩隻拉拉!!

下一張(熱鍵:c)

推薦給大家唷



下一張(熱鍵:c)

01/09/星期日
下一張(熱鍵:c)

開心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一早六點起來去端點排
那時就有四個人在排隊了唷!!


還好ELF親們也很有愛...不認識我也可以混到聊起來

聊著聊著,時間過很快

回上一層(熱鍵:b)

發完號碼牌,大家又到麥當勞坐著耗時間

在回到端點等開賣

一開始大當機,真的嚇死了...下一張(熱鍵:c)
當列表機""滋滋聲""出來,我們大聲歡呼起來


謝謝老天爺呀...還有有愛的ELF們幫忙下下一張(熱鍵:c)
買到兩張....

第二天二樓紫D區第九排、第一天三樓黃E區第一排

但有可能會轉賣其中一張!!((看來非常搶手,要看兩場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1/08/星期六下一張(熱鍵:c)

浪費了一整個下午在搶SS3的演唱會
兩場都沒搶到,我連座位圖都沒點到哩...

到底都賣給誰???要發瘋了我.....
下一張(熱鍵:c)



明天努力一點,端點見吧!!!
""年代端點查詢""
http://www.ticket.com.tw/points/ticket_points.asp


----------------------------------------------------------------------

好不容易吃完晚餐,又看到這種新聞

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395


真的會被圓頂給氣死!!!這麼大的演唱會就因為網路流量關係,
一個下午都在按F5後連座位表也沒看到還有會員超額訂位!!
什麼東西呀!明天要去端點買票只能買2樓第9排和15排....
到底去排端點的人該怎麼搶那兩排的坐位

真的覺得""圓頂購票系統""令人失望也不好好檢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1/04/星期二下一張(熱鍵:c)

剛剛下班後…
突然想吃芝麻湯圓,來補一下冬至沒吃到甜的湯圓嘛!!
所以買了一碗紅豆湯圓裡面附了一顆芝麻湯圓

哈哈!只吃一顆熱量不會太高!!

滿足了一下口慾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這週六我要去搶票啦!


就是

我要去看Super Junior 三巡演唱會啦
3/12、3/13各一場
好緊張呀!!

1/8要開始搶票了!我沒什麼經驗
希望我可以搶票成功唷……
下一張(熱鍵:c)

是說為什麼會喜歡SJ呢……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從OH MY LADY裡的崔始源,開始

但但但……後來才慢慢認出龐大的SJ裡面13個團員
哈哈……

漸漸每天我都會""發露""一下,某飯的無名後
我發現在現在的9隻真的很可愛也很有愛
下一張(熱鍵:c)

(飯=粉絲)

我想現場感受一下那氣氛,畢竟我竟然還沒在小巨蛋看過演唱會
怎麼會,所以我想給自己一個禮物!!順便上台北找找朋友囉

還有ELF親們…歡迎密我一起討論搶票事宜唷下一張(熱鍵:c)

(ELF=SJ的粉絲團名Ever-Lasting Friend 永遠的朋友)

哈哈…怎麼都25歲還這麼追星呀!!!

羞><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搶票成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