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就有耳洞
是一耳各一個
也不會想多穿其他的,因為照顧耳洞挺麻煩的

後來一月底,天怡就約說去穿耳洞
穿在耳朵前面那一塊
我就說好啊...真隨性耶

我們就在等二月班表出來再約去穿
結果班是出來,我休假天怡有事,
或者最近禁假很多

所以一直沒排出來,天怡一直很想趕快穿
我們就說不然下班去瑞豐夜市看有沒有在穿
結果根本沒有人在穿,人家還說那要去堀江才有人在穿

我那時覺得好丟臉喔,但我們就是沒時間穿才問咩
我就和天怡討論說,不然就明天好啦            
就利用我上班前的時間,又是來沖沖去衝衝
挑耳環是蠻久的,但穿卻是一下下就好耶
其實說不痛是騙人啦,但就和之前穿的感覺是一樣

穿完,出來還照個相哩....
後來也逛一下,但大致上我們還蠻會利用時間
還有拍貼和買其他東西
我覺得我們倆還蠻適合一起逛街敗家
哈哈....

希望三月份比較閒再出來逛啦!!         



原文出處: 新耳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