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表揚一下我的好同事

進去漢神已經7個月啦
時間怎麼那麼快啊...


最近這陣子跟他們都越來越熟
他們那些大姐真的很照顧人

尤其是金蓮啊....麗珠...小玉
和隔壁的競爭對手Bossini
的小賢。湘莉

其實人都不錯!


我真的是會給自己在工作很大的壓力
 常常一整天只吃早餐
後開始開店~
整貨,店務,轉務,調陳列
清潔,業績壓力

在佐丹奴裡工作不是好做的

常常搞的變成憋尿天后(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每月15張餐票也常要月底還有一堆沒用

所以那些大姊
不是會順便幫我買晚餐
或者常塞餅乾給我

那天米收到巧克力脆片
真的超開心

一整天沒吃飯看到巧克力心情就變一百分~謝謝麗珠!




pic:頭髮好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