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電腦搬回家啦...(可憐的電腦一直愛中毒)

可是裝好後..偶竟然發現沒有音效耶!!

怎麼會這樣....那時候用的很煩還上知識問

在MSN遇到照片中趙護士...

他先來跟打招呼~

但我一開頭就問他電腦沒聲音是怎樣

他就卻回我他要出門逛街...

還ㄉ一ㄤ說  一見面就要問電腦的事哩

後來我想說算了...自己解決

他就一直霹靂啪啦說他已經退伍啊

怎樣的...搞的我都覺得尼不是急要下線還一直聊

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啦...

以前辦活動

都覺得他怎麼跟他玩都不會生氣...ㄏㄏ

現在93大家大概小潘在當兵

真希望明年大家在辦一個小聚會吧...

還有芝芝尼吼...

世界真小,回高雄一趟就可以被我遇到

看尼怎麼交代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