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and天


這個標題真的很實在
這兩週我和天天
每次一放假兩個人都得負責幫大家採買
一點也不誇張

兩個人為的就是這次春酒
沒想到大家後來都亂穿

真的是把復古 Delete掉喔...((偷偷指漢神805))

總之真的有夠累

而且我們兩個一湊在一起就是瞎買
兩個人一進鹽埕街就是東挖寶西找找

很多人都會去那裡批發找東西擺夜市賣
但是啊....
真的也沒非常便宜到哪
因為一進去看到價錢都是大傻眼那種啊

有的項鍊訂價是1380在打5折
尼想也要七百多
怎麼可能會買啦

但如果尼今天是有在擺攤的話
價錢可就是另外算啦

所以要小心一點睜大眼研究一下啦

我們兩個人買了很多在那條街上
最好笑的對話

米:天!我已經花一千塊了
天:我早就超過了啦!!!




我們兩個以後可以負責幫大家採買and治裝
而且天天一直胡言亂語
一下叫偶mi一下錯亂米!!
現在很欠揍叫我陳燒賣
是什麼鬼啦

我已經連續兩屆都在幫大家化妝
真的都是化到自己都來不及換衣服了啦

下次可以輕鬆一點嗎??
天天不要再給偶接case了  @@


以上就是這幾週一直沒在寫網誌的原因

哈哈..........

接下等著po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