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的春酒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大展身手的機會
什麼大展身手呢??!

就是嚇死尼的誇張以及各各精心的打扮
真的就像化妝舞會一樣的誇張啦

這次南區主題是

The fashion insanely restores the old



這次還是一樣幫大家化化妝帶帶假睫毛
又花了不少時間
我又是最後換衣服的耶...
真的是忙來忙去的

每次都這樣...算了上一篇有抱怨過了啦

這次終於見到姊妹店舖中的頭頭淑君
帶太陽眼鏡的貴婦

她很好笑...跟平常調貨的感覺不一樣耶
而且他家兩個人都好瘦臉超小的啦!!





這次坐下沒多久
一直狂拍照就有開場舞看完
馬上抽第一次的獎
沒想到---一下子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吼!!我一直想要現金耶
不是什麼菲利普的黑金爐

這個好用不到喔...只好送給媽媽啊

但我算還沒幸運的
因為有人連獎都沒得到耶...漢神兩店舖大家都摃龜!!只有我有喔
漢神的美女們




這次裡面的表演有一個是星光大道
發現了嗎??裡面扮小唬老師
是我們的大老闆喔

笑死我們大家了....
這次感覺比較多主管和大家同樂的感覺喔




春酒完大家趕下一攤
錢櫃唱歌去...

一堆主管私底下也太好笑了吧
尤其是那位阿郎
醉成那樣...

要走時還遇到很像喝醉的副總kenneth
他還說叫我們要把相片寄給他

結果天怡很認真
還問他mail網址....  ((白癡喔))


但這次的饌巴黎沒這麼好吃
而且也吃不飽耶

.....................................................


接下來要看照片請自行到相簿裡看吧

希望下次也能再抽到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