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好久沒寫網誌囉
因為最近剛週年慶完


雖然業績量不向以往,但就是沒那個勁
寫寫網誌,吐苦水

終於結束...大家前往老四川
大吃一頓,又開始說起八卦後...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我也會努力好好提起精神振作振作喔




最近我真的覺得7年級生會很難找工作還蠻正常的
現在工作難找,有時後有工作就要偷笑還挑三揀四的

還有工作態度很重要尼知不知道啊
說一個謊要用更多的謊去圓尼的謊

我也覺得價值觀也是其中之一吧
話說工讀生就是
學校有活動是否應該先告知,當天不來上班
請問我們要去哪裡找人來上班

真可笑自己的上班時間都不知道

尼有對自己的工作負責嗎???我只能說當尼覺得是世界對不起尼
不如說是世界不要尼吧

接下來我們又要努力撐起爛攤子

振作振作.....




週五去買靴子吧....我要穿去上班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