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感謝我的幸運之神
謝謝尼讓我在工作上面都有開心的事
即使沒那麼好就還是有幸運的是發生

還要感謝我在百貨裡面認識最麻吉的朋友們

昨天幸運之神一直眷顧我
所以進貨不算多但卻拆很久一直都有客人
還要換花車晚上打烊都還有最後一組客人
來不及收花車的同時,註定要留下來慢慢用
因為剛好又要降價商品又要移陳列時

我就跟樓管說我要留下來
沒辦法,我明天放假不想丟一堆事給別人做

謝謝碧雲留下來幫我的忙
謝謝尼....超幸運認識尼們這些超sweet 的朋友


今天我休假但我真的是大好人
我還為了五福尼們
跟小力拿鑰匙一大早休假日去大昌拿給天怡

尼看尼看明明就是不相干的我,也硬要丟一件事在我身上
所以...我真的太好心了

接下來我和小笨去吃cold stone
又買了一雙靴子


還好....還算滿意...希望高雄冬天可以冷一點

這樣大家也可以荷包滿滿,我的旅遊基金才可以快點存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