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買了英諾華的隱形眼鏡
因為這家沒有黛安娜
我只好先買來補著用

沒想到雙彩的又只有一眼是我的度數
只好買單彩

我想我大概很久沒戴過單彩
感覺那是我唸高中時候,剛流行戴角膜變色片時才會有人戴"單彩"

先來看盒子囉







盒子背面



單彩的樣子
它是沒有多一圈的顏色,所以叫單彩
當然戴起來就沒有放大的效果喔




see..戴起來是沒有放大的




全臉效果






戴起來算舒服,不會有易物感(軟式基本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我下次就不會再買單彩囉...
因為小米眼睛是屬於細長型,我會選擇戴角膜變色片或放大片
就是想讓眼睛看起來有放大效果

所以想當大眼妹妹的人就比較不適合單彩喔~

雙週拋:$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