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聲明幾點
*第一陳小米沒有在賣GEO的隱形眼鏡
不要問我哪裡買(之前是在無名跟米娜買的....現在要買都要找別人代購)
*第二陳小米只是喜歡分享給大家一些戴起來的效果
麻煩各位美眉,各大隱形眼鏡行幾乎都有在販售,麻煩自行購買...謝謝!!


這次我買的是彩媚灰色變色片((雙週拋$289))

來看看外包裝....



接下來是和其它品牌一起組合的
比較一下喔

彩媚--灰色變色片(圖四)
這款外面有一圈是咖啡色的
有點拍不起來....但戴起來就蠻明顯的喔





接下來是一連串口恶心的照片
就我用多圖貼起來的....那麼多雙眼睛看了不舒服!!(請準備好,再往下移動!!)

當天的假睫毛左眼黏高了一點(自招!!)
外圍是灰色就比較明顯了吧!!
跟黛安娜就有差囉.....黛安娜是黑色的






很好度過上一關的一連四張照片!!
接下來又沒那麼糟了啦....







我覺得黛安娜的灰色比較喜歡
因為彩媚的灰色是偏灰藍色的感覺....

所以下次再買黛安娜好了!!!!

且彩媚的我移動眼球會漏出一點點眼白耶
最後一張左右眼都有漏一點出來
可能我的眼球比較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