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現在美國蠻夯的影集
xoxo,gossip girl


真的很好看喔~即使現在台灣沒上檔
但還好有DVD,可以去租來看喔~
第一季18集我都看完啦....
現在在美國已經上檔第二季了..現在只好找線上的
勉強看一下簡體字囉...


介紹一下劇情
Gossip Girl是CW頻道本季焦點劇集,這部戲則是改編自Cecily von Ziegesar的同名小說

這是一部位於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的名流第二代所發生的事情
在貴族學校就讀的他們,生活方式真的不是我們所像的
當初會想看是因為有人介紹了內容
看到一些聚照就還蠻吸引我的
尤其是他們的穿著方式,每一個鏡頭不只衣服都換了
連髮型也都不一樣...真的超時尚打扮非常賞心悅目
角色一排開,什麼型的都有,連父母輩有都是型男熟女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
SERENA VAN DER WOODSEN--BLAKE LIVELY飾
外表一定看不出來,他才剛滿20歲,就是典型金髮正妹
我很喜歡她的個性和她所散發的特質

在Gossip Girl裡面的角色似乎有著“不能說的秘密”,
突然間離開親朋好友、又突然現身,眾人免不了議論紛紛,
也好奇她到底為啥要離開、又為啥要回來。

自己看就知道囉

另一位當然就和Serena不同類型囉
BLAIR WALDORF--LEIGHTON MEESTER飾

在Gossip Girl裡面的角色是另一枚富家千金,跟Serena繼是好友又似乎有些難解的糾葛,
尤其是Blair現任男友跟Serena是青梅竹馬讓這關係糾纏不清啦…。

她呢...在劇中總是的穿衣風格就是名媛風
不時都會看到他戴髮帶、髮箍,也是正妹一枚
但我倒覺得有點像琳賽蘿涵耶

裡面得其他配角也都不徨多讓囉



戲中還有三位男主角
NATE ARCHIBALD--CHACE CRAWFORD飾左一
雖然蠻多人說他很帥,但我比較喜歡DEN

另一個是一開始有點反派
但後面發展就沒那麼糟的
CHUCK BASS--ED WESTWICK飾左下

那誰又是Den
DAN HUMPHREY--PENN BADGLEY飾右上
Dan這個角色就是典型的富家公子千金堆中會有的窮小子住在布魯克林區,
從小就偷偷迷戀距離遙遠的Serena,卻完全不敢行動,
過了好久才跟她搭上線。猜測的角色走向?但背景差距甚大,問題一定層出不窮..

但至少有可看性囉
剛看完第一季...這個END似乎不太好
但我相信至少第二季他們還是有復合的空間

目前我只能和佩倫討論關於GOSSIP GIRL
希望也有人看過跟我討論囉....

Gossip Girl官網
裡面更多劇照--
首映派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