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uterainbow/94/1780153394.flv_###}

我家窗戶一打開的跨年煙火show

<不好意思是隔著紗窗拍的>
自從開始在工作

每次一跨年,大型活動就跟我打不上關係

這個2009年我就24歲啦

好恐怖喔!!

今年也是可愛的牛年

可以來買我家童裝穿喔!!!

今年小朋友童裝務必買junior

拜託我家logo是牛喔


狠搭吧!!


在我家櫃旁有一櫃也很cute

它家的熊熊穿牛牛衣
自以為穿上衣就是牛
我家老大吐槽說:

要是穿黑衣就變小偷啦

可愛吧



今年跨年在夢時代

跟我家是反方向,加上主持人另我反感

so....

一下班回家開了電腦

沒多久...煙火show開始...代表已經2009年

但是是我家窗戶一開就有煙火真妙

就這樣我拍了一段影片!!

也默默的自己跨年了

好像有點可憐耶~

但沒辦法,至少我打開msn還有人在線上陪我跨年也不錯


希望零玖年也會一樣可以有精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