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說訂了一條相鍊,過了超久終於拿到手了
但不得不說一下,預定交件日期3月4日
那天我上午打去,詢問我做的相鍊是否已到了
接電話小姐說通知尼了嗎
我說還沒啊?但交件日期不是3月4日
結果那小姐就說那就是下午就會到了
照道理來說應該到貨就應該通顧客啊

沒想到他們小姐竟然沒通知我耶!
我3月5日又打去詢問了一次,小姐說到了!!

那我不開心就是,今天到貨是不是都應該通知顧客呢?!
全程都是我在打電話耶!服務也是小小不太滿意耶!


延伸閱讀上次那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ainbow/17997985



有兩個顏色的盒裝可以選擇,我選咖啡色,比較耐看

相鍊近拍...很喜歡!!!





保證書







原本要拍戴起來的效果,但我皮膚比較薄
拍起來一堆血管的,就只好先緩緩.....

今天又拼了幾篇心得.....接下來就是下禮拜再見囉!

準備出國.....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