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行程大致上排的差不多後,終究也是要整趟玩回來後!才是最正確的啦
其實一開始安排的行程也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次,只可惜時間抓的不準
還有錢換的不夠多...但哪一次是花不完的呢~
哈哈,雖然不能全部行程都可以完全正確走完,但還是去了很多地方!!
尤其是東方文華~雖然一餐下來不便宜但是也是不錯的體驗...充當假貴婦!haha
而我覺得遺珠之憾大概是又錯過了Sirocco了....好想去啊!下次一定要去


下面行程是原先預定排的個人覺得很棒~可惜還是沒全部完整走完....但還是要po上來下次可以參考喔
我習慣安排行程都會打成表格式的..比較清楚嘛!!


出發前行程((預訂安排的行程))
第一天2/25(四)
左營高鐵站→桃園高鐵站→桃園機場→曼谷機場→飯店Check in

第二天2/26(五)
Super Rich換錢→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逛Siam區各大百貨

第三天2/27(六)
Chatuchak扎都扎週末市集→建興酒店→RCA區

第四天2/28(日)
Chatuchak扎都扎週末市集→東方文華→Sirocco→中國城→考山路

第五天3/1(一)
四面佛→海南雞飯→Platinum水門百貨→Central World、Big C→Green Leaf按摩→桑崙夜市

第六天3/2(二)
補貨時間→曼谷機場→桃園機場→左營高鐵站→溫暖的家



出發後最終正確版((玩回來真正最終版本))


第一天2/25(四)
左營高鐵站→桃園高鐵站→桃園機場→曼谷機場→飯店Check in

第二天2/26(五)
Super Rich換錢→鐵道市場→安帕瓦水上市場→逛Siam區各大百貨

第三天2/27(六)
Chatuchak扎都扎週末市集→建興酒店→逛Siam區各大百貨

第四天2/28(日)
Chatuchak扎都扎週末市集→Central World→Big C→桑崙夜市

第五天3/1(一)
四面佛→Super Rich→Platinum水門百貨→東方文華→考山路→桑崙夜市

第六天3/2(二)
補貨時間→曼谷機場→桃園機場→左營高鐵站→溫暖的家

最終正確版和出發前版本不一樣少去了以下四個點
RCA區--RCA區那有幾間大型的夜店,第一次去泰國我就去過了,其實還蠻好玩的!廁所還會有LIVE BAND唱歌這次沒去是因為大家沒逛完Siam那邊,比較想去那逛
中國城--吃完東方文華太飽了,所以大家才沒去的,但計程車有開過經過,且看VIP大大的部落格感覺過年去那氣氛應該很好玩
Sirocco--原改第五天去但後來在考山路那比較久就直接在那酒吧喝酒了,但下次也是我會去的首選啦
Green Leaf按摩--到Green Leaf是看女王書我i曼谷裡面推的,想說BTS-Sala Dang那站應該蠻熱鬧的!但後來去了桑崙夜市後在那邊就順便按摩囉,這次還體驗了魚吃腳皮...超可怕的啦!之後分享喔~

很多人都說幹嘛去那麼多次泰國,但一個國家哪是去一次就可以玩透透的呢?

像這次的考山路是大概傍晚時去的,就覺得跟上次去的感覺又完全不同,上次都是大中午又熱又悶現在是3月初,但曼谷還是早中午都溫度很高,在晚上氣溫就沒那麼高也涼爽許多也有不同的感覺,也在考山路嘗試很多東西,也遇到很多帥哥老外還有同鄉台灣人問路和當地泰國學生找我們做問卷,蠻多有趣的事~所以下次如果我又去泰國,請支持我,不要打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