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網的購物中心知名品牌推出和日本vivi雜誌藤井Lena跨海合作
我被到啦....想了一下還是敗下去了

每一雙被Lena詮釋過後看起來就令人都想敗下去

這一雙大概每個人都有被燒到
藤井Lena跨海合作限定
Grace gift詢問度NO.1!多踝帶銅扣環厚底涼鞋 灰

http://www.uni-q.com.tw/gracegift/phpshow.php?newGD&slides&0


這是grace gift和Lena合作的動畫圖!
是不是有到大家呢!

而小米買的是這雙
Grace gift時尚好萊塢~交叉雙金釦羅馬楔跟鞋 黑 


鞋跟高度:約11.5CM/前底厚約2CM!嘗試看看感覺滿高的
但應該蠻好走的...

看了好喜歡,很好搭配的顏色,想說先買一雙回來穿穿看,但現在要等5/13才會出貨了
來了在分享囉...

先進入我今天要推的神奇小物
也許很多人都知道,但我前幾天才挖到的寶
來分享一下吧!!
那天去大創購入的指甲油快速噴霧$39元





產地國:日本(大創商品有的也是MICMADE IN CHINA,因為薄利多銷啊)
這個是日本制!!買到也覺得撿到...


製造日期:98.02.18蠻新鮮的

使用方法:擦完一層指甲油後,輕搖瓶身,離指甲面10~20CM噴上去
真的很快就乾了!且無色無味,又便宜....大家可以去搶購

最近又開始迎接夏天做準備
所以又購入兩瓶skinfood,大家也知道它家的指甲油既平價又不錯擦
當然也買幾罐來先迎接初夏

*維他命指甲油BR610法式摩卡
*迷幻晶鑽足部指甲油#9迷幻媚惑


法式摩卡
這個顏色很美,只是似乎不太適合初夏,有點沉重了點
但超耐看!我喜歡

最近T2不在我身邊,用F88拍起來效果既吃了色,又曝光嚴重
只能說F88真是自拍的王道機!!

迷幻媚惑
第一次買專門在擦足部的指甲,這一瓶感覺充滿很多亮粉
擦在腳指甲也都Bling Bling,很搶眼喔!超適合露出腳指甲跟大家打招呼



喜歡今天小米分享的指甲油快速噴霧,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