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入手一陣子的蓬蓬水,用的差不多!來寫一下心得好囉!
當初也是差一點就要買施華蔻的蓬蓬粉了,我記得y拍大概$360
但我有些同事用過,都說頭髮會變比較乾躁,洗髮也不容易起泡...
且大概只能撐一天,因為頭髮就會變比較油了!!

頭皮就是出油才會讓髮根比較沒有支撐力,也會變塌
所以呢...才會有新產品蓬蓬粉這種神奇的東西
但因為蠻多人使用蓬蓬粉出現洗髮不容易起泡也會比較阻涉頭皮毛孔囉!

後來看到payeasy主打女人我最大的小曼老師產品
真的蠻吸引人的耶
我會買下他是因為乾濕都可以使用喔!
且他強調的不油膩、不結塊、乾濕兩用、好沖洗
價格---目前是優惠價8折--$280!!官網上面原價$350

曼波蓬蓬水
產品介紹:
目前市售的粉劑,容易產生結塊,長時間使用後易造成頭皮出油。曼波蓬蓬水不油不膩、不結塊、好沖洗,具有優美髮根支撐力,創造蓬鬆髮感,可徹底解決頭髮扁塌視覺問題;特殊的造型液可均勻的增加頭髮質地與塑型力效果持久,使用數小時後,只要用指腹輕輕搓鬆髮根,依舊維持豐盈的髮感。長髮可增加層次感,短髮可創造空氣感。此外柔和的失光效果,可消除頭髮油光,給妳一整天舒爽蓬鬆的髮感。

使用方式:
適量噴上蓬蓬水,濕髮以吹風機配合手搓揉頭髮直至吹乾,乾髮以指腹搓鬆髮根,頭髮立即膨鬆有支撐


不囉嗦看一下我使用的差異吧



米兒使用方式--
目前我是捲髮但髮量較少加上髮質過軟
我通常洗完頭髮後,擦半乾後吹一下後使用捲法慕斯後烘乾
隔天出門前,在乾髮情況下噴在頭頂後方及髮根處,用手指在髮根處用揉梳方式
很快就會有感覺差異囉!!

如果戴完安全帽會用指腹搓揉髮根處,很快又會起來!!
洗髮時,也都蠻方便的,泡泡量也很正常

唯一缺點--算是缺點嗎?
就是米兒再次搓揉髮根完,會明顯感受到手指也有點乾燥
感覺好像有摸到粉!!那種觸感...比較的感覺
不知道有用過的人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呢??


官網介紹--挺說真的很搶手!常缺貨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hair/product/style/Thicknes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