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週一
那天才剛高職姊妹相見,真羨慕PERCY出差一個月
真好真好...尤其是要待在泰國一星期就讓我超想跟去

想要瘋狂從早到晚都來個全身按摩~~
每天都被可怕的數據逼到要瘋啦.....

期待10/14台中瘋狂血拼行





9/27週日

可怕的一週又過了,離大活動越近
就越來越煩...所以10月的假都要排到滿檔




10月尼慢點來吧....





9/20週日

我的無形壓力
來自於客人把專櫃小姐當白癡耍來耍去
平常還好假日我就想殺了他們...不要再說我們EQ低
就是受不了這種客人....不然尼們來當服務業了不起






9/15週二



這是最近休假見人的方式,素顏萬歲
粗框眼鏡,這隻可是gio團購快10隻的商品呢!!
搞得我好像要去批發一樣...





9/13週日
,離上一次的碎碎念又過了那麼久
真像在寫週記
這一個月我應該都會痛恨禮拜一

這是很少人會懂的,人家週一是換個心情工作
我們卻是回顧上週表現工作

禮拜一等於報告日


以後會固定置頂網誌都是每月碎碎唸篇,新文章就請自行點選旁邊最新文章囉



9/3 開始開學,也開始生意慘淡
那天在o.s,大家在那七嘴八舌的聊天
陳小米揹起o.s書包,意外變成大家的焦點




笑一笑就好,不要跟太多人說喔!!!
純粹是博君一笑變的綁兩根啦!!真是八百年沒綁這種頭哩

很多事好煩惱.....真想不顧一下渡假渡假啦!!

p.s那天買了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好好用...真是我的救星!!
下次再推!




剛逛到女王的網誌
哇!!有四天三夜跟女王遊曼谷超酷限50名
也都額滿了啦!!只是住的飯店不錯耶是今年三月我們住的pullman
另一家也還可以的LE  FENIX....

雖然額滿但有興趣還是可以點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33413
上面的網址連到女王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