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週三
一過就是一個禮拜,開打那四天痛不欲生
平日休息時間卡友假日是拼命時間
我想我這個燒聲要等到週年慶完才會慢慢好了


倒數21天...





10/15週四
昨天台中一天來回....腳走到要斷了
今天起來全身酸啊!!

這時候就好想全身桑拿喔...按摩按摩啦



照片晚點一次整理囉


最近愛物是眼鏡??




10/10週六

雖然是同個時間卻是兩邊不同溫度...但卻想要大家一樣
好難...努力努力再努力~~只能希望我們的辛苦都可以值得
可怕的5點...everyday!!老大....真的是逼緊大家!!


應該算是週日的凌晨台南人來探訪
請原諒我這個假高雄人....真不知道要帶尼們去哪?


LX3還是GRD3是要趁週慶入荷還是......




10/8週四

我現在面對的問題是表達能力不佳還是對方太沒耐性呢...
最近一直很多事...我可以正面態度面對它...但就一直覺得有孤單奮鬥感覺!!


昨天敗了兩件秋冬商品!!蠻滿意的..嘿嘿
只能說這年頭什麼都是韓版的....







10/5  週一

今天陰雨不斷,只能在家睡回籠覺
但今天是個幸運day...嘿嘿
我一直有在潛水的Rita婷婷家在辦踩20萬人次腳印
哇哇...第一次參加沒想到有夠幸運,可以踩中了這個活動!!
嘿嘿...還沒去過日本所以對這個休足時間也有更濃厚興趣的啦!!





剛好上完全班可以回家用耶,是不是呢...真開心

先跟Rita婷婷說謝謝囉!!<旁邊網誌也都有連結我很愛潛水的部落格>


上面是本月的分隔線值日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