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真讓人心虛啊...
照片拍的零零散散的,加上實在太想換相機
所以最近超級沒FU*拍東西~勉強擠出這篇文章

首先我只能說我和阿天兩位是騷屁股代表
硬要趕上小力他們的後面去植睫毛~
對我來說或許,就當個初體驗就好囉!!

首先我們是到一家類似美容沙龍自營式裡面用的唷~
一次八佰是非指定價、有指定價是一次一千五
差異就在是否由老師或學徒下手囉.....


所謂的植睫毛就是將假的睫毛植在自己的真睫毛上面
那假睫毛有分依長短分型號唷....那也可以濃密或是捲俏~

而他們會幫我們看眼型長短比較適合那種假睫毛長短來建議我們
比較適合那一種型號、濃密度

因為是一根一根沾膠粘上去真睫毛上面,所以需要的時間是兩~三小時唷!


來看看~閉眼效果是不是就像刷上睫毛膏的感覺呢??




睜開眼後


哈哈....就還蠻自然的啦!~自然到我姐他們都沒發現唷....

但真的照片拍的太爛一定感覺不出來..SORRY囉!

可是說真的下次我可能不會在去植睫毛囉~實在是需要照顧太麻煩啦....

回來時,發現學徒幫我眼頭植的太近,睜眼時就會小插進去眼球裡耶,痛痛
畢業這種假睫毛不像我常戴的艾黛兒的假睫毛這麼軟...

第一天我上了眼影後,回家時好難卸妝,眼影粉卡在假捷毛層裡....就是上面照片的綠色眼影啦!
就會擔心卸不乾淨的問題喔...卸粧時,也要小心洗臉,尤其是眼睛的部份~

一個太大了的潑水都是會讓睫毛掉下來的因素之一喔!!

所以真的是蠻麻煩~且植的時間好長啊.....有點浪費一天的休假哩

好處就是不用會太濃的妝,眼睛也會很有神..
因為我眼睛上方部份有加濃密,也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喔~

還有啊...植的睫毛掉的差不多就可以再去洗掉重植
但洗的費用是$300~$500,我最近已經有點想去洗了耶!!
真是三分鐘熱度喔!!但一定要去專業的洗,不然小心傷到自己的真睫毛就不好囉...


好了...就這樣不負責分享!!先掰....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er Chenx陳米兒 的頭像
    Mier Chenx陳米兒

    Mier 米兒妞's Love Life❤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