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週一下一張(熱鍵:c)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狂風暴雨
大家還好嗎??
 
下一張(熱鍵:c)

凡那比颱真的很可怕……風大雨大的
雖然剛好排到休假,但還是很擔心同事的安危呀!!
還好下午三點,百貨提前打烊
拜託,颱風天還出門逛百貨公司的顧客
我真的不知道您們在想什麼??

昨天中午用手機拍下的畫面(就在我家門前啊)




{###_cuterainbow/138/1753810800.flv_###}
那風真的很大大大,雨水更像用倒的一樣!
下一整晚沒停過,尤其是越晚雨越下越大


大到我家停電從下午六點停到晚上十點
經歷了燭光晚餐和飯後水果時間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聽到消息各大馬路開始積水、淹水好可怕下一張(熱鍵:c)
大家紛紛上FB報消息,看了都覺得天災真的是人沒有辦法去掌控!!
但至少我們都可先預防或是防範吧!!

今天一路上都有好多樹彎腰折斷的、招牌掉落、路上很多風吹散的東西
大家還是要小心!!也替正在整理家園的人說聲加油……




下一張(熱鍵:c)


09‧13‧週一
下一張(熱鍵:c)

托倫倫的福,配班小姐去韓國也順便幫大家帶了
〝去韓國必敗的
喔米耶給

這個〝喔米耶給〞才讓我想到
人家韓國行的文還沒寫完,好吧!

公司盤點完在努力趕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辣炒年糕餅乾,超好吃的微微辣辣又帶甜甜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唷~很刷齒(台) 
下一張(熱鍵:c)
但韓國好像蠻多品牌的啦,但口感應該都差不多!!

大包價約74元台幣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就是樂天涼糖!!
好喜歡喔!!大概有四種口味喔……
但我也只吃過兩種就是下面那兩種啦

一個是葡萄口味另一個是牛奶口味道!
((好像還有藍莓口味和汽水口味唷))

最愛就是綠色包裝的葡萄口味唷……
好吃好吃!味道很濃是我大推口味之一喔!!
下一張(熱鍵:c)
有三層裡面包的那層含起來就會涼涼的…口感很特別呢!

有了這個小零嘴,實在太幸福啦!心情都開心起來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台灣現在有的地方就有在賣喔!最方便應該就是Y網拍吧
但可以運費或是代購加額不一樣吧!!

總之有人要去韓國玩!必推零食之一就是下面兩款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10‧週五
下一張(熱鍵:c)

這週真的太努力去G967探班了吧!
倫倫五天全班,我可以去三天!!

今天更是同樂會耶!
下一張(熱鍵:c)
一下子是COSTCO的牛、雞肉捲、加烤肉飯和拉麵、加雞排

後來又再吃CAPATINA的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它家冰淇淋真的好吃……新鮮口味又多,重點是手工又低脂!!
超讚的!!



還來個版型照片一張……有沒有那麼專業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是不是要加個有尼們真好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說明明要獨照,後面那兩位尼們搶什麼鏡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9.01.週三下一張(熱鍵:c)

現在休假都逼自己要發一下文
才不會被大家一直唸唸唸…(心虛)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宵夜場的固定角,雖然真的會破壞我的計劃
但我想解放也只有這幾天!((已經很久沒吃宵夜的說))
但有認真吃甲殼素啦!!(之後有文可發唷)


小古要去大陸玩,之後要上台中打拼!!
[寶貝要認真把我們的份一起玩完喔]


昨天宵夜上場的是新田路上的炭火燒烤!
忘了名字,還不錯吃……東西算很多
重點是Janice很尬意他家的(((牛舌)))
下一張(熱鍵:c)

吃完才拍了幾張照片,都由Janice拍攝
因為她最近對我的小女友有意思!!哈哈


小古和賈斯丁
下一張(熱鍵:c)


it's me……妹妹瀏海好像有剪沒剪一樣長了!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後,大家提議散步去…就往愛河光榮碼頭出發去
昨天受到颱風的影響,風好大好大啊!!!!!

Janice和賈思丁兩人一直玩小女友GF1
拍了幾張九意思意思放一下,還不錯的唷!!蠻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頭髮吹的很像阿桑一樣了,還是拍了幾張…當然Jump也來一下
賈思丁同學跳一跳,跳出鏡頭外,有夠精典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又被我和Janice逼一下
情侶式的Jump!!就是一定要用""沙啦嘿唷""嘛!
下一張(熱鍵:c)
真可愛,右上跳好高!!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來一張,合體一下!!
大家的,左一那張是怎麼回事……
整個放很開,還放上去!!

下一張(熱鍵:c)


9月是我們換季空檔,相信以這種速度發文
最近應該可以完成蠻多篇的,大家要等我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