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捧友們..好久不見啊!!
又荒廢無名,好久了...  (愧疚啊ING!!)下一張(熱鍵:c)

從10月中發完文後,就開始忙週年慶的活動至11月中後...
我也擁有"阿鳳了"
下一張(熱鍵:c),後來就沉迷阿鳳各個APP裡..哈哈

在2010年最後倒數幾天有連休,就來整理一下!!真的是...(受不了自己)

自從擁有了阿鳳,太方便...最愛無時無刻發佈好吃好玩的在FB!!
所以有興趣的捧友右下角有連結唷!!可以加我啦...


我要來認真發一下,"阿鳳陪我這一個月半中所拍照片囉"!!

11月初公司西門活動拍了場地佈置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耶~小孩真的很愛氣球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折最完整的一隻"棒棒糖",過年我們要去擺攤賣汽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那天吃完薄多義,陳米兒又開始過敏,有點引發"蕁痲疹"下一張(熱鍵:c)
在海軍掛急診~謝謝小楓!不然真的晚上半夜癢起來更要命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金三角姊妹台中行~用阿鳳拍了幾張
出發~~  GOGO

下一張(熱鍵:c)


耶誕節前各家店佈置道具,很有感覺也拍下幾張了!

耶誕糜鹿
下一張(熱鍵:c)


新社"薰衣草森林"",第一次到那..就跟網路上的照片一樣
但不同的是和好姐妹一起,我們好久沒一起出來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薰衣草森林裡的耶誕佈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像童話故事裡有薑餅人、雪人? 就差下雪了了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靜宜大學的夜景

下一張(熱鍵:c)

台中7-11買了KITTY 50週年紀念ICASH下一張(熱鍵:c)
最近似乎很愛這個無嘴貓...好多東西都是"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彩虹眷村!!...這張有用不同效果拍攝!!
阿鳳裡面的APP實在有太多不同照片效果,真的很好玩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新髮色,我好喜歡!~謝謝臉兇狠但超好溝通的阿曼達老師..

下一張(熱鍵:c)

12月真的是遊玩月~月初去台中三天兩夜,月中又去墾丁兩天一夜!!玩好大~

白沙灣..漂亮!! 今年第二次來墾丁啦

下一張(熱鍵:c)


乖巧鯊~之前看太后有介紹過...沒想到阿喵他們主任也帶我們來參觀
真棒~平常不對外開放,必須要有潛水執照才有開放唷~
下面水池最深有達三米深~真的是專門在訓練用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大寮SAC代表三隻,這張是用拍立得拍,阿鳳反拍的~
這趟旅程中一直不斷用阿鳳SNG連線給那些說要來又不來的夥伴看~
哈哈...阿鳳真的好方便呀呀

下一張(熱鍵:c)


墾丁大街--波波比薩
下一張(熱鍵:c)

現烤現吃!!太美味拉....

下一張(熱鍵:c)

隔天繼續轉播
第二天,天氣好棒!太陽好大,這才是南台灣呀
沙島
下一張(熱鍵:c)

燈塔
下一張(熱鍵:c)


阿鳳有個要錢的軟體,我覺得還不賴"PHOTOSHAKE"
是可以組合的唷~方便!就不用一張一張傳啦 !

和靜琳跑去漢神順便吃了"可瑞安"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APP "DIPTIC",也是可以排列組合~

這天我們去吃了"韓國烤肉"~"瑪西SO 唷"
下一張(熱鍵:c)

耶誕節金三角一起吃飯,一定要紀念一下2010年的耶誕節嘛!!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無嘴喵真的愛上我啦,最近狂擁有了他!!真的很妙

下一張(熱鍵:c)

買了MARY'S的巧克力,充當我給大家的年終禮物
希望大家喜歡……可愛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耶誕趴替……不可或缺的拍立得
發現這次米妮底片,沒我想像中的可愛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一張阿鳳APP特效~Merry Christmas!
(這是在耶誕前制做發上FB...可愛可愛)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大致上,就這些照片啦!!有點像兩個月的月記了!!><
"阿鳳是個好東西",真的是3C愛好者了我!!~  
我們下次見囉~我會努力發文,不要浪費金卡無名呀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