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讓我心情最差的就是我結啦
我最愛的亞當夫婦下車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消息,明明上週才播出甜美的event、驚喜的BOBO
全世界的亞當飯都替他們開心的時候...就這樣突然說再見
感覺像在看一齣愛情偶像劇還沒看到真正的HAPPY ENDING就突然被迫離開

真的MBC你太過份了....

後來也爬很多文看到很多瑤言,但不管怎樣!!亞當夫婦最有愛
且佳仁在最後MBC電台節目"深深打破"裡也說,
這並不是結束..
即始我結結束但他們關係不變...但亞當夫婦並不會結束之後也會用亞當夫婦的身份
分享他們的故事...

聽著佳仁唱著最後一首"禮物",天啊!!!我哭慘了...好難以想像1/15最後一集該怎麼辦
以後我們的週日沒有歡樂的亞當夫婦,好不習慣呀....

電台節目中佳仁唱到哭到哽咽~~越聽越難過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年三個月--我結最長壽的夫婦!!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都一直看著亞當飯們幫他們制作的影片,真的越看越難過

 

一開始也是從某飯裡面看到亞當後,覺得他們太好笑,從PPS認真看完每一段
見到朋友就一直分享討論,到後來喜歡2AM!!他們的歌超好聽是抒情歌,有的很悲傷
跟趙權在亞當裡面根本不一樣,但也因為亞當夫婦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佳仁和趙權

也許這個突然的下車,會讓大家很難過不能接受,但另一面是他們可以得到多一些時間休息
和準備之後的舞台回歸,我想他們亞當一定會越來越有愛!!即使下車了,拜託一定要在聯絡呀
大家都好希望你們可以公開交往呀....亞當Fighting!!!
下一張(熱鍵:c)

幸福中的佳仁
下一張(熱鍵:c)

有愛的亞當夫婦,連照片看了都覺得他們真的好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抱超久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相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一週年巴里島的婚紗畫報系列都好喜歡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簡單乾淨卻不失重點!!LOV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BOBO"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真的感情好~真的是COUPLE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好笑
下一張(熱鍵:c)


專輯封面!!
下一張(熱鍵:c)

拍MV想騙佳仁的KISS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亞當夫婦♥♥♥Forever

下一張(熱鍵:c)

佳仁-我已有趙權3:10有驚喜!!佳仁的歌聲也很棒



也希望之後兩位都能有更多時間準備日後的規劃,真的在韓國當藝人真的很辛苦
以後之能看舊的來回憶這一年三個月帶給我們很多歡樂最有愛的亞當夫婦!!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