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ic︰Vilya的巨星雷朋眼鏡)


一月的最後一天休假,和即將出發到澳洲打工的捧友Vilya聚聚午餐
我們倆的友情真的很微妙,是高中同學,座號是連著號碼,明明不同小團體
但我們卻是畢業後還一直會連絡的捧友,即使這兩三年我們因為工作,不再像之前一樣
聚在一起的頻率這麼多(不…是很久沒出來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也許是相同星座就是覺得和她在一起很自在也很搭,在知道她確定要出發working holiday
替她開心呀!~畢竟我們都還年輕,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出去大玩特玩……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也很想出去,體驗一個人的旅行呀!今年有個願望之一,就是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
哈哈,希望休假的時候,可以認真拿起書本好好來背一下單字阿……Fighting!!

那天聚在富民薄多義,平日中午人潮也沒那麼多,用餐聊天特別自在!

我帶了小白拍立得,為我們紀念一下2011˙01˙24
下一次見面能就是2012˙01了!!!!下一張(熱鍵:c)

這捲底片是維尼版!好可愛呀..喜歡在不同的節日紀念不同的回憶呀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帶了小禮物,送給Vilya…
"大人的科學 35厘米雙眼相機"

回上一層(熱鍵:b)

很可愛吧…日雜不送包,送雙眼相機拍起來也會有類似LOMO的感覺!
且自行組裝感覺很不一樣吧,希望在澳洲的你可以用它拍出不同風格的照片!!

這台真的好像玩具?哈哈,應該也可以當作裝飾品或是外拍的小道具了
我也很喜歡!可是我很少玩LOMO呀

喜歡尼會對他愛不釋手...haha~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Dear , Vilya....

能再出國那麼久真的很棒,要好好在這趟長久旅途中
為自己多留一點回憶當作人生中不同的的紀念喔…

也希望旅途一切平安,在任何地方都要keep in touch!!!下一張(熱鍵:c)


 love u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