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關於SJ SHOW3第二波應援消息出來了!!!!
消息出自---2011 Super Show III 臺灣站聯合應援

相關內容--
2011 Super Show III 臺灣站聯合應援:Super Show 3 臺灣場應援活動 第2波宣傳


離演唱會越來越近了!除了開心又很擔心
第一次看韓國藝人演唱會,以前就常看韓國演唱節目類似MUSIC BANK
也稍微知道什麼叫應援……但這次我很想好好幫SJ加油全心投入在313演唱會裡

但但但………應援歌曲,簡單的可能還可以但………首韓文歌要取代安可兩個字也太難了

真的是!!!!!!到時候真的會唱的哩哩拉拉……!!!!!!

所以我要努力一點了!!!!


我也找了幾個影片希望可以加緊努力惡補一下!!只能說韓國演唱會好忙啊!!!
313那場我坐的那區有排字
「♥ My  SJ ♥」,又因為剛好是最後一場所以謝幕時,我們又要拋出寶藍彩帶
真的是很忙碌但又多活動,搞的我既期待又怕唱的哩哩拉拉的韓文歌會被人家聽到啊!!....歐都K


接下來我也找了幾個要應援的影片來惡補分享一下囉!!當天一定要努力幫SJ加油~~


Super Junior SorrySorry應援口號完全征服! ((超有氣勢))



Super Show 3 in Taiwan 聯合應援活動‧應援歌曲教學:Super Girl 


Super Junior - No other應援教學



Super Junior 《Bonamana》新版13人名應援口號教學 




Super Show 3 in Taiwan 聯合應援活動‧應援歌曲教學:顛倒歌




Super Show 3 in Taiwan 聯合應援活動‧應援歌曲教學:Cooking? Cooking! 




Super Junior-Marry U ((2011年3/11-3/13 臺灣場SS3安可應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