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這篇打第二次了..哭哭))


這是第四次到曼谷啦,真的很愛那裡…每年都一定得飛去曼谷玩一下才行呀~

今年的曼谷行除了旅伴換人外,還有這次嘗試四家之前沒去過的spa店啦!!
另一點就是從去年開始就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咩!!

這次爬文也被我爬到,有跟我一樣
愛泰達人BLUE的熱情分享,如何使用
泰國預付SIM卡也能上網,就這樣WHAT APP、FB、上網查資料都沒問題,實在有夠感謝感謝呀!!

所以這次五天四夜裡,我真的很勤發佈戰利品在FB,真的有好也有壞~~

一堆人瘋狂上去回留言叫我代買,真的是自討苦吃了我!!

不囉嗦,此篇我整理之前在曼谷一邊玩樂一邊分享在FB上面分享的照片喔~~就先看一下吧!!哈哈

看似很空的行李箱,上去秤又有11KG....真不知道重在哪呀??




太早到機場,全身素顏照呀~




和桃妮一起等待上飛機的時間,自拍耗時間呀





第一餐終於吃到水門市場""靠門該""(泰文:海南雞飯)
我們吃到的是綠色制服,因為桃紅色那家收攤了啦~~明年請早了!!

這家還有沙爹喔~真的便宜又好吃呀,下次一定要再吃到啦!!XD




來泰國攤販小吃,必推必吃之一就是香蕉蛋餅啦!!
濃濃的真材實料又加上煉乳,真的超棒!!是泰式可麗餅了!
OH!!第一天回飯店就在旁邊有一攤,我和阿桃立刻買來吃啊!!

立刻還上網分享,沒想到招到眾親友羨慕還詛咒我們肥死哩~~

不管不管每天都可以吃到啦!!!大概是眾親友的力量,只吃過第一天...接下來

香蕉蛋餅就在也沒來擺了~~怎麼會這樣啦????




第一天晚餐又來吃建興酒家啦!!真的必吃耶....唉!!想到那好滋味呀!




第一天的按摩是BODY TUNE,超舒服....之後在寫文唷


第一天戰利品小逛了扎都扎市集和SALA DAENG 那附近的攤販
我每次都會再自備大的購物袋,這樣買太多也不會很多袋就裝一起

所以我們揹起來也很像批貨的呀




第二天穿搭,嘿嘿!!我揹了第一天的戰利品黃色水捅包呀!!只要$189B
是不是太便宜呀~!!引來很多朋友要團購這咖,實在是....便宜翻了啦




在扎都扎裡的柯博文呀!!很大隻比我們高大呀~~真的什麼都有在賣唷~




第二天夜晚我們來到RED SKY!55F的露天戶外場景....好適合和男朋友來這耍恩愛

且這邊消費其實不貴,早一點也有Happy time有五折時段呢~~所以明年來我要早點上來賞一下黃昏到夜晚的景啦




甜點芒果糯米,連續兩天我們都買SIAM PARAGON 美食街的
雖然一份一百,但芒果是香又甜喔!!




第二天的扎都扎戰利品,蝴蝶結雨鞋是最愛的啦!!
太可愛啦!!一雙兩佰,真的有夠便宜

粉橘棉質洋裝一百五耶!!真的是不買對不起自己了




可愛嗎?????特寫一下這雙鞋呀~真的好Q
女生就是愛蝴蝶結和紅色啦!!愛死啦





這件POLO又被放大特寫,除了價錢只要兩佰三外~~那獅子LOGO怎麼像GIORXXXX的POLO???

實在有夠夯耶!!那LOGO原來東南亞都很流行嗎????





可愛嗎??懶妹愛鳳殼和頸繩,是一整組的喔!!也在泰國買的!!哈哈




我們飯店早餐裡面最深的我心的一個,泰式米粉湯呀!!!真的超超超好吃,湯頭有夠清,香!!
每天都來一碗,深怕吃不到啦!!





在曼谷遇到下雨也不用心情不好,因為十分鐘雨就停了喔!!是不是很快呀
所以躲一下雨囉!!





這次太晚開始逛水門市場最有名的Platinum批發百貨,這家現在變好大一棟,隔壁又新開一棟
Platinum批發百貨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點喔,大概晚上七點就會開始關了!!是一家一家開始拉鐵門那種

所以要逛真的就是要早一點啦!!且大到都可以逛一整天的說!!





我們住的樓層電梯旁會有大面鏡子,我們每天又大包小包了!!

這天一看就知道又去BIG  C搬貨,哈哈!!!伴手禮和NARAYA曼谷包啊...





在曼谷SIAM PARAGRON 裡的APPLE玩上癮的"愛佩吐"
"愛佩吐"和第一代"愛佩"最大差別就是可以拍照呀,所以拿大台平版電腦拍起照的感覺


太酷啦~~好有趣呀!!好好玩  ^^







在SIAM SQUARE有可愛插畫的芒果冰品店就是MANGO TANGO 啦!!
去年紅衫軍事情也把MANGO  TANGO燒毀了!!!但又重建好了,只是店也變小啦..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MANGO TANGO可愛的插畫和人氣啦!!一下子店都擠滿人啊!!

延伸閱讀: BKK||Mango Tango芒果甜品店




另一家當然也是口袋名單之一BKK||SAMTOM Nua青木瓜沙拉店 

來到泰國不吃青木瓜沙拉真的太可惜了,青木瓜沙拉酸酸的口感既開味,熱量又低啊呀!
所以來到SIAM SQUARE也要來吃一下!!






第四天的晚上要開始整理行李了,我的零食伴手禮又全滿在一面行李箱了!!
我的隨身行禮也是滿滿的一袋!!左下角是張根碩代言泰國水果糖啦!!

韓星在泰國也超夯~回來台灣的那天跟SJ 曹圭賢錯過啦!!!來台泰國拍廣告順便出席活動!!

尼說是不是飲恨啦!!





喔~~吃過這個海苔後,我整個就是上癮啦!!只買五包,根本不夠耶!!
且泰國只賣$59啦!!有夠便宜...我和桃妮決定下次要從曼谷寄零食回來!!

哈哈~~是不是會比較方便呢??



好喜歡這張呀!!又是回房前的戰利品~~酷呀



壯觀的場面,回台灣後,我把零食放在地上來一張!!是不是很誇張呢??!!

但真的買不夠回來送人啦!!且POCKY香蕉口味在改版都買不到!!!唉~~


這次也是我最期待的曼谷最有名的AFTER YOU 甜點
他的有名程度和台灣的名媛開的蜜糖吐司有得名喔!

且人氣和口感真的都很好!!一定會推薦一下






回來在機場拍的我們的行李,我們家阿桃上面那袋NARAYA黃色塑膠袋真的很精典啊~

為什麼會用那個裝呢?!主要是他買NARAYA的大的旅行袋也裝不完他的戰利品呀!
所以用黃色這咖大的塑膠袋裝,真的很酷~~可以裝很多東西~~泰航也沒秤隨身行李
真的很貼心呀!!不然這咖八成超過規定大小和重量啦!!





其他文章一定會用力給他生出來!!大家再等等~~先來瘋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