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曼谷行,最大的發現就是韓流也在泰國蔓延啦??!

第一天到了曼谷搭BTS時,就先發現CN BLUE的立板,駐立在捷運站內??!



原來他們代言了泰國美容飲品 Scotch Pureé 10 Berry !!

哇哇哇哇……我又變成小韓迷立刻想到,KIKI親估最愛CN BLUE啦!!
立刻拍下CN 立版上傳到,KIKI的FB版上給他""開心一下""………真的沒想到CN的魅力也讓泰國廠商中意啦!!
可見CN BLUE 人氣真的好高呀!!

原想店員要宣傳DM之類的,但竟然沒有???好吧!!!

但曼谷真的處處見到CN BLUE的蹤影呀!!


在Siam Paragon 的B1超市也有CN Blue廣告立卡鑲在櫃子上!!




當然不只這樣呀!!第四天逛到Siam Square 廣場,又發現大型裝置藝術呀
哇…真的很酷耶!!旁邊還有CN BLUE 個人立板呀!!

真的感覺到此品牌真的很用心在打廣告阿!!嘿嘿




是正信和敏赫

貼心的裝置藝術同時也可以提供給路人逛街累的椅子喔!!

曼谷很多裝置藝術都很COLORFUL也很可愛呀!!



哈哈~~真的感受到韓星真的在泰國的人氣一定高吧!!



沒看過容和本人,但人型立板也要合照一下!!……真的容和瘦好多,不管瘦胖都很帥呀!



順便說說在泰國那些美容保健飲品都便宜到翻了!!那幾天在曼谷我和桃妮從超市扛了12罐白蘭氏覆莓飲
竟然只要三佰多塊,在台灣12罐的價錢大概是兩倍唷!!!



所以我們白天出門就喝,睡前再喝,整個就是卯起來灌啊!!原想說帶回台灣呀,無奈行李箱真的要超重囉!!

只好在曼谷多喝一點~~實在有夠撐呀!!但真的超推薦來泰國玩,多喝一點夠本呀!!

除了CN BLUE代言Scotch Pureé 10 Berry美容飲品外,我們的泰國王子Nichkhun也輸人呀!!

在Siam Paragon 超市裡也發現Nichkhun的代言廣告呀

Nichkhun代言白蘭氏雞精

Nichkhun真的是可愛屎了!!常常看我們結婚吧老是把Victoria逗的哩~~


真是一個貼心男孩呀!!難怪有泰國王子之稱呀!




哈哈!!要跟人形立板自拍了!!是哪招???? XDDDDDDDDDDDD


除了代言雞精外…在Siam Square附近商場也看到Nichkun代言手機呀??!






2PM也一起代言泰國餅乾?!果然人氣也不錯喔~~~泰國王子果然大發呀
餅乾看起來有台灣蝦味鮮的fU啊!!一包原價$30塊,那時還特價$23塊也算是不便宜呀~~

是因為2PM代言的關係嗎??這次沒買,下次再幫2PM捧場一下呀




另一位韓星就是最近在台灣也很火紅的張根碩,我想不只台灣吧!!連日本香港到泰國都淪陷啊!!

一直都覺得張根碩好有日本人的味道!!但他是正港韓國人耶!!

這次他在泰國代言的是OLE糖果

是愛心型糖果盒呀!真的很可愛………



OLE糖果每種包裝上面都有不同的張根碩造型喔!!超值得喜歡他的飯收鑶呀!!


來看看造型超多不同包裝的OLE糖果吧!

有不同口味呀!!真的包裝上面的張根碩是不是很可愛很迷人呀!!
一包才$15B,害我手滑買了幾包回來送給其他同事啊





還有小包裝還多了其它新口味,真的也是人氣很高吧!!害我好奇,泰國人如何在現場看到韓星瘋狂程度呀!!

至於糖果口感呢?回來發送糖果時,我家鄰居弟弟好喜番,但我真正試吃一顆後…口感吃起來涼涼的草莓口味
真的是很妙的口感呀!



這次我竟然在泰國還買了隱形眼鏡,用破破的英文買下隱形眼鏡呀!!但可不是出了什麼事……
是是東海呀!!  Super Junior  東海代言泰國隱形眼鏡呀



看看東海這張海報,OMG....真的帥慘啦!!眼睛一直瘋狂電人呀
""似乎是說快來買我代言的隱形眼鏡呀!!"" 就這樣我買了兩副灰色一副咖啡色





我買三副$900B,那時活動促銷買二送一喔!!所以買了三副又送三瓶藥水!!
其實還蠻划算的,送的藥水在藥局單賣也要兩佰多塊喔!!所以還有賺到的感覺呀…

我有一副是送給我家小妹的,我們兩個都覺得戴起來舒適感和台灣他牌差不多喔!
所以這次真的很意外在其他國家買隱形眼鏡呀!!原本會怕怕的,但是是東海代言就不怕拉! ((喂))



在其他百貨裡面也發現眼鏡行有放東海立板,差點想搬回台灣啦!!





在回台灣的那天早上我們預定到Urban Retreat Askok店做按摩
所以我們在Siam 那站轉車時,發現Siam Paragon廣場有活動??!



那時米兒真的是眼力不夠好,竟就這樣錯過和曹圭賢相見的時間啦!!

(回來用電腦看照片拉近才發現真的是圭賢立板呀!!!!!!!!!)


那幾天瀏覽FB也有看到有親說曹圭賢代言泰國海苔的消息,無奈就是眼力不夠好腦筋反應不夠快
才會這樣,明在眼前還可以就這樣錯失呀!!這難道真的就是這樣註定啦


後來回台灣後,才發現那廣場活動竟就是圭賢活動宣傳的地方,還比對泰文字,才確定真的錯過!!

也太可惜啦!!! 好可愛的忙內第一次自己在國外代言吧!!呵呵











最後一天上飛機前又在飯店下面,咖啡店買了泰式奶茶回味時,店家也在看韓劇呀!!
看著韓國古裝戲???是大長今嗎?還是同伊呀??






這就是今年到曼谷意外的收獲呀!泰國真的韓流蔓延著呀,,,,也有看到RAIN八月在泰國開演唱會的宣傳活動
泰國也是接受外來文化很強的國家呀~~且泰飯在追星真的不輸狗仔呀!
聽說相機大炮裝備都很厲害,所以照片也很高清~連這次Super Junior M在台灣long stay很多照片也都是泰飯拍的呀!!

我記得去年和今年韓國也很多節目和演唱會都移師到泰國舉辦,可見泰國的份量真的不容小覷
我相信明年到泰國一定還有很多意外發現,再跟大家報告囉!!


延伸閱讀:
  
*2010。B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