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FRI.


這週來了墾丁悠閒一下

在東港終於吃到小偉同事口中有名的佳吉烤饅頭

太好吃啦!有鹹甜口味

鹹的裡面包荷包蛋
甜的裡面包煉乳

重點是用傳統木炭烤的

真的兩個口味都好吃呀!




來墾丁也愛來星巴客喝咖啡避暑一下
沒辦法!我們工作真的沒辦法像小朋友一樣有兩個月的假期

平日的休假我也好滿足





我和倫倫歐妮
和她照相好吃虧~~看不出來大我十歲吧!

女人真的要瘦小看起來才會年輕呀




好久沒玩水了!!真的南部到九月還是天氣很好~熱翻了





墾丁結束回高雄烤肉
今年第一攤,各家店同事好開心呀





抹茶好捧友真的好好喝!!以前一推出就愛上
現在連7-11都有小罐的呀!!

咖啡和蘋果系列就沒有很喜歡!抹茶大推呀



還記得他嗎??
Hello baby的系列和SHINee的小孩佑根呀!
他穿的系列是去年夏天我們公司出的小新系列!
好可愛呀!!沒想到佑根也有一件

當初公司請他來拍形象照,一定會大賣了




今天去換新的光療啦~
Emily立馬在他部落格上傳了!
有興趣可以去她部落格喔~


Elousia Nails
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5號2樓(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
預約專線: 0983628288 07-5546118






因為連續休兩天碰上中秋節大烤肉
減胖計劃必定要休個幾天了

很好,接下來的二十天要開始更努力啦!






 
9/3 SAT.






假日來個早起運動

感覺真的很不賴!!早上流完汗再悠閒的吃早餐

顆顆!美好的休假日很好的開端.... I like it !

最近減肥好像到瓶頸,快得了強迫症
隔天沒看到體重下降~就心情不開心了!!

但我還是不能放棄~

 keep fighting   

(以比基尼做目標   誤XDDDD)



 

9/1 THU.


好久沒認真來mur mur啦!!
接下來到下個月準備週慶前,一定會認真更新呀


一口氣在網路書店買了一堆書
顆顆…看來枕邊書有新鮮貨囉!

嗯哼~下一個目的地好像很明顯喔





今年公司大手筆一人一盒月餅和7-11 $1000商品卡呀!!

真的很大心!!有比去年好呀……




八月份買了一雙勾勾球鞋,每天陪我運動呀

雖然有幾天全班日或是下雨天無法出門
其他時候,都有很認真Keep中!!

九月份要和姐姐一起上yoga喔

其實運動真的很棒…大部份我只愛快走和搖呼啦圈
跑步真的要了我的命呀!@@

但也因為運動搭配飲食目前減了五公斤呀!小小開心

希望九月份也能創下紀錄喔!!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