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TUE.


好像又很久沒來mur mur
每次繳完無名金卡錢,就會想來說認真來寫一下

但實在是……噗!!
唉~接下來又要開始忙週年慶的事
又一個月沒法認真來更新了

那先補一下上個月的小事

上個月底參加親戚哥哥的喜宴


和我小男友一起拍了照呀
是我的小姪子,是一個有禮貌的小孩
讓他玩手機遊戲和他媽媽約法三章的聽話小孩呀

可愛屎了!五官有小歪果混血的感覺吧

可是爸媽可是正港台灣人呀

那天還跟我說

姑姑我天天都好想尼喔!!我
想要去尼家玩anger bird!!
姑姑尼什麼時候上早班??!
真是個小心肝~
~

只能說這年頭智慧型手機騙了不少小孩呀!!


回上一層(熱鍵:b)



和小花童拍了照片也很可愛
好啦~我承認氣球加上去也太有氣氛了吧

效果很不錯耶!!  haha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最有笑點的照片,真的很可愛
我的外婆被我們拱戴上我的無鏡片有框眼鏡

喔……太可愛啦

旁邊那是我媽咪,那天被我姐姐畫的很水呢!!

下一張(熱鍵:c)



這週會上台北呀!我得好好把握時間玩一下!
再繼續衝週年慶呀!!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