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2。21 星期三


昨天回到家,收到的兩封信
都是讓我又驚又喜呀!!!!

姐妹親收做的卡片外加小禮物
愛鳳小配件呀!!

即使大家都在外地工作,但keep in touch !!

也祝我的親咕&大家   有個美好的耶誕節囉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就是之前在網上看到韓國觀光會社提供一萬元的korea pass
只要是年底出發至韓國寄mail憑機票就可以獲得唷

不得不說韓國觀光真的做的很成功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17 星期六


這週五公司進了阿拉蕾系列商品
真的很可愛呀!!!!以前我們叫他丁小雨
現在在MOMO台已更名為阿拉蕾囉~~~


下一張(熱鍵:c)



閃粉印燙的圖案真的很棒
我自己也入手一件啦!!!

是不是很有說服力呀!!! XDDDDDDDDD
忘了戴上眼鏡  


下一張(熱鍵:c)



週四也去台南安平和花園逛逛

那天的穿搭很普通,但我的攝影師幫我拍的很假瘦
好開心呀!!!!   :)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到安平都會來吃這家豆花
沒想到他也有賣鍋燒意麵呀!!!!

生意超好的,還有歐巴桑觀光團把整家店吵的熱哄哄呀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安平老街外面有一家賣烙餅生意很好喔!!!
現做現吃,餅皮超酥的啦.....重點好便宜喔
烙餅20大洋
韭菜盒25大洋

大推~~~在馬路大廟的對面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又很隨性之旅,大家討論到哪就租車騎到哪
我怎麼覺得自己很像GPS呀!!!明明高雄人在台南好像自己第二個家呀

從安平到花園夜市逛逛

這次真的感覺好好逛喔~~好多韓版外套和針織衫

但我只能把錢錢留在韓國大買特買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13 星期二

今天集中轉貨太晚發又很多款組

加上我又是那種今日今日畢,所以我又留在公司裡轉轉轉

太安靜的氛圍太詭異了,打開KBS KTR APP
還好今天有晟敏、厲旭DJ 的KTR陪我渡過那一小時呀!!!

大家也要給兩位DJ多點掌聲吧!!  :)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意外的不小心愛上了麥噹噹香芋派呀
熱熱吃,好好吃呀~~下一張(熱鍵:c)

裡面甜甜濃濃芋頭顆粒,好吃好吃!!外面餅皮酥酥有夠正點

份量不多就當作是犒賞愛今日事今日畢很龜毛的陳小咪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12 星期一

耶!!終於小小改版了,我的小地盤呀
大家喜歡嗎??(點點頭)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寶貝姐妹回高雄囉!
短短的週六晚上時光,即使沒有殺去漢神跟人
人擠人血拼週年慶...依舊好開心
我們小小提前渡過耶誕時光呀~~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把上次在曼谷買的貴桑桑彩色拍立得,拿出來用囉
好開心呀!每一張彩色都不一樣耶!!
真的好驚奇,也好貴呀~~

我一定要上拍賣搜看看有沒有便宜一點呀
好愛我的姊妹呀!!下次見面是民國101年囉

下一張(熱鍵:c)

Janice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下一張(熱鍵:c)
哎一古,是我家男人崔TOP
哈哈,那Q版卡通襪,叫我哪捨得穿呀
是說在室內脫鞋後,會被笑翻吧~~哈哈


韓國人真的很愛在襪子上來點不同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最近迷的Snoppy Fair也換christmas版本
好可愛呀!!Snoppy會在裡面玩雪球砸人
裡面角色也都換冬裝真的可愛屎了
好像目前只有iphone有支援耶!!

但玩歸玩卻不知道怎麼加好友耶?!誰有玩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的髮型很糟糕,我在留瀏海呀!
所以越來越難處理前面瀏海
但又想念以前的咩咩頭,可是都留這麼長了呀
對我來說真的算長囉,目前瀏海長度大概過鼻樑那耶~~

下週我要染髮再來決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秘書也幫我換好這次到韓國的旅費了
先換兩萬囉!實際應該只有一萬七
這次住新村的A Motel,是訂完房後
到民宿在付款,這次住六天五夜一人約三千台幣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房間還可以囉!!

也要開始來準備要敗家的功課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12。09 星期五

今天的早餐好豐盛呀!
最近喜歡喝溫豆漿....濃濃的黃豆味!暖暖一早的心呢
三角的山東大餅我好愛啃呀
我愛這種手工製品,吃的到麵粉味
像是饅頭,包烤鴨的麵皮或是墨西哥餅皮那種
我都愛~~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盡責的領隊先幫我們訂好早鳥高鐵來回票囉!!
就感心呀...如照片裡面的文字

優惠,只給提早準備的人
來回$1860!省了不少


我也把Notica APP裡的groups多設了一個
2th in KoReA這樣就可以紀錄此趟冷呼呼的精彩旅程囉

今天首爾也下初雪了,希望到時候我還有勇氣把手從口袋抽出拍照呀!!下一張(熱鍵:c)

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05  星期一

這個月的班表行程大致完成囉!
看似好像很平淡的沒行程
請看看抓住百年的最後一週,我人在korea

haha,,,,整個就開心!


耶誕節隔天出發,希望韓國耶誕節佈景別拆呀
要等我去感受喔~~下一張(熱鍵:c)

可惜無法在韓國跨年(哭哭)

下一張(熱鍵:c)


上週六日吃了兩攤囍宴
分別是同事和表妹呀!
只能說百年結婚潮的最後一個月
大家也在努力趕在百年最後來個大幸福呢!!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穿搭都以動物紋為主也都好喜歡呀,,,,
我姐都說熟過頭了??haha.....


去年秋冬季末就入手的過膝靴靴,穿起來有爆瘦的效果
真的好看好看呀
秋冬必備帥氣皮衣外套也是一定要來一件
放在FB得到好評耶

是說那顆頭真的是大敗筆呀,,,
要找時間去整理頭毛,無奈我的阿曼達還沒做完月子呀!!
下一張(熱鍵:c)

隔天的穿搭,戴了我也很喜歡的貝蕾帽帽
既可以遮掩該整理的頭毛,也為冬天穿搭加分不少呀
這件豹紋洋裝是今年為了春酒入手的
我想大概真的只有這種場合才會派上用場
平日對我來說,真的熟過頭,,,,,XDDDD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