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Wed


進入低潮期的我莫過於和好朋友出來聚聚
Vilya剛從紐西蘭玩回來

整整快一年沒聚的我們

一聊就是四五小時呀


我的禮物們.....好多好多耶
謝謝Vilya,,,,啾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順便拉Vilya陪我去見見朝思慕想的HUNTER雨靴呀!!
都說是朝思慕想了!!所以我一定要買啊

買的不是基本款有點小不一樣呀
下一張(熱鍵:c)

但很喜歡就對啦!!!ya  上台北可以穿它趴趴走囉,,,,到時再分享



回上一層(熱鍵:b)




1/14 Sat



最近工作進貨量很大
真的好忙好累

一休假就是和親估們出去溜噠
所以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這週來到高雄鹽埕區的BOOKING
BOOKING真的還蠻適合悠閒休假日耗在這

裡面提供書、雜誌、小說、漫畫

採取會員儲值方式及非會員餐點服務

這天我們三人點了下午茶來

就耗在這一下午呢

除了scone不好吃,其他餐點都還行....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新歡從韓國扛回來的牛津鞋
皮軟又好穿,連陳麻都說好看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好久沒見的兩個孩子媽,來了高雄
順便見了一面…

一聊又是時光飛逝呀

各自在不同區,真的一肚子苦水!


下一張(熱鍵:c)



我自己做了一張手機桌布後,才發現
原本我很習慣用右手拍照用右臉面對鏡頭呢

haha~

最近的我真的卯起來在餵食呀

真的在不克制,我的八公斤又要回來了啦!!  >//////<



下一張(熱鍵:c)


1/4  Wed

從韓國玩回來囉...
真的買的很過癮啊 

買到把在韓國買的紅色後揹包拿出來揹
不拿出來用,真的餅干裝不完

行李箱也一直壓不下去關不起來

回台灣前一晚花了三小時整理呀
一邊整理一邊碎念跟親估說

我們留在韓國把餅干吃完好了   T  T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那包包一打開整個要爆開的餅干啊!!
害我開包包拿東西都不好意思了
搞得好像我很愛吃呀  @@


下一張(熱鍵:c)



超誇張的六人團,明明是自由行
為啥行李團體照拍起來像十人團啊!!!

真的很壯觀,還有韓國真的好好買啊....大推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來第四天了,最近都要工作接下來也要過年囉
所以最近又要開始忙忙忙...

我的韓國小遊記要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r Chenx陳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